难忘的老师作文500字
时光飞逝,我已是六年级的学生。眼看,就快要离开母校了,可心却牵挂着它。老师的关爱,同学的笑声这一切无不令我难以忘怀。在这些一切中,最令我难忘的是她焦老师,她是我的语文老师。
焦老师高高的个子,不大不小的眼睛,高挺的鼻子上架着一副红色的眼镜,一看就是一位知识渊博的人。焦老师着装非常整洁,整个人都特别精神。在我的心目中,焦老师是一颗高大的树,我们是幼小的小苗;焦老师是广阔无垠的大海,我们则是特别渺小的鱼儿,这三年来,焦老师教给了我许多知识,同样也教给了我许多做人的道理,在我的记忆中,焦老师是我最好、最难忘的老师。
记得有一次上语文课时,我自己认为我很聪明,在下面做我自己喜欢的事情抠指甲,根本没有心思去听语文老师她讲的是什么课。就在这个时候,老师忽然提问了我,我站起来后根本不知道要回答她什么问题,我支支吾吾的胡乱说了一些。老师听了后,生气地对我说:你刚才根本都没听。之后,焦老师问我说:我刚才问了什么。我摇了摇头,非常小声的说:不知道。我也不知道老师听见了没,不过她不仅没有骂我,还亲切地为我把刚刚问过的问题重新说了一遍并让我坐了下来,让其他同学回答。在之后的每节课上,我都认认真真的听课,并且一丝不苟的做笔记。
焦老师,您是我心中的大树,我心中的大海,我最最难忘的好老师,您那伟大的身影深深烙在了我的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