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童年生活作文400字
我希望我的童年是绿色的,对学习有希望,要相信朋友。
然而,爸爸告诉我:女儿,童年应是紫色的。朋友之间不吵架,做永远的好朋友这是多么和睦啊!于是,我学会了宽容和体谅,慢慢地慢慢地,我似乎读懂了朋友的心,开始了解朋友。
妈妈告诉我:女儿,童年应是蓝色的。每一个人的是多么宽广呀!你要做一个善良的好孩子,学会关心朋友,帮助朋友,这样才是她们的好朋友。于是,我开始关心朋友,帮助朋友:谁摔倒了,我把她扶起来,谁没带铅笔,我把我的铅笔借给她。
爷爷告诉我:孙女,童年应是红色。每个人都要拥有勇气,每个人的心应该是火热火热的。要试着接触自己害怕的东西。于是,我试着去接触蟑螂,渐渐地,我不是很害怕蟑螂了,因为我有勇气,我心里有一团火在燃烧,他烧起了我的斗志和勇气。让我想起了有一句: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站起来。成功是靠自己的,张老师说:靠山山会倒,靠天天会塌,靠水水会流,做什么事情都要靠自己。于是,我试着听张老师的话做什么事情都要靠自己。
虽然,我现在还是一个小学生。但总有一天我会超越自我实现自己的愿望。我相信,童年的颜色不仅仅是绿色,终究有一天会变成彩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