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童年生活作文400字
学校这周放假回家,我们来到老家下堡寺,我们美味的吃了一顿大米饭,休息了一会儿,感到热,买块冰糕边吃着便拿起风筝和线盘,我们出发了。走过厂子,路有一些泥泞了。任婷的雪糕掉了,哭得不成样子。好不容易熬了过去,终于来到一大块土地。
我整开风筝钩,拿出风筝,拆开了又安装,我以熟练的手法迅速整好,挂上钩勾上。OK!我冲着远方的妹妹打了个‘OK’的手势,我又喊了一声。哎!要是他不来,我就是放飞手了。我一放,这种感觉和风筝比赛的感觉一样,我特别骄傲,因为我放了风筝,放飞了一个可以承载童年梦想的风筝。不过,刚一放,妹妹仿佛又不会了似的,没过一会儿,五颜六色的花蝴蝶风筝便坠落了下来。爸爸在一旁再也耐不住了,他一把拿起风筝线盘,在我没有助飞的情况下,自己放了起来。蝴蝶飞得好好高好高,好漂亮。
灿烂的阳光下,一个美丽的风筝,在无风的情况下,在高空飞扬着,这个风筝承载着我们的梦,也承载着我们的童年。他的影子不停地在我的面前飞扬,我追着他,追着我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