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作文600字
今天爸爸妈妈带我去和他们的朋友们聚会。
吃饭的时候,我和一个三岁半的小弟弟在楼下院子里玩,他的妈妈在阳台上看着我们。不知什么时候,他的妈妈不见了,他上楼去找,一会儿,他哭着走下楼,我问他怎么了?他对我说他的妈妈不见了。他边说边往饭店外面走,我赶紧追出去对他说:说不定你妈妈去给你买吃的呢,你赶快回去吧,说不定你妈妈现在正在等你呢。可是小弟弟不听,还一直往前走。我害怕小弟弟丢了,就跟着他,不停地骗他回去,我还一边记着路牌,害怕忘记回来的路。突然我遇见了一个我认识的叔叔,他把我和小弟弟带了回去,并找见了他的妈妈。
小弟弟的妈妈非常感谢我,我告诉她我是西工大附小二(2)班的学生,爸爸妈妈还有他们的朋友也不停地夸我聪明能干、有责任心。
我很高兴,我今天做了一件有意义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