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作文700字
那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现在想起来,还依然记忆犹新。
那是一个夏天的假期,我和爸爸妈妈去金牛湖公园游玩。和惯例一样,我们玩了几个景点之后,就看到了高耸入云的金牛山,兴趣大发,便想去爬山。爸爸就提议:先吃饭再去爬吧,不然到时候你们在山上饿了还找不到饭店呢。妈妈也同意了。我就算怎么抗议,也就是那几个字:抗议无效。唉,看来我也只能少数派不对,是孤独派服从多数派呀。
于是,我们便去了附近一家非常漂亮的饭店里。这个饭店外形很漂亮,有点向傣族人民住的房屋,在水上,用竹子做的。外屋是小桥,小桥前有几节台阶。
由于菜不和我胃口,所以我也没多吃,爸爸看在眼里,却没有说话,让我很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去了金牛山上,我才发现路程其实很远,也很累。走了不一会儿,我的脚就有点酸了,但我没有停脚,怕跟不上他们的脚步。又走了一段路,我的脚更酸了,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在路旁的一块石头上坐了下来。爸爸见了,默默的走过来,,背起了我。趴在爸爸宽大而又温暖的肩上,我明白了:母爱是伟大的,父爱,又何尝不是如此呢?
我爱妈妈,也爱爸爸。父母的恩情,我终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