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作文600字
这几天,天空总是阴沉着脸,一不小心,雨丝就象千万根银线从天上直垂下来在这蒙蒙细雨中发生了一件让我难忘的事.
那是星期一的早上,妈妈正要送我去上学,外面突然下起了大雨为了不影响我上早读课,妈妈匆匆穿上雨衣,送我上学了妈妈小心地骑着电动车,为了不让大雨淋湿我的书包和衣服,她把雨衣大部分都盖在我的身上雨越下越大,路开始变滑了,妈妈的电动车突然倾斜一下,滑向一边,我吓得赶紧抱紧了妈妈,妈妈也惊叫了一声,最后车终于稳了下去,妈妈把我扶好,接着又小心翼翼地向学校骑去好不容易来到学校大门口,我看见妈妈的脸上、身上、眼镜上全是雨水,而我却一点也没湿了,我心里感动极了,连忙用衣服给妈妈擦脸,可妈妈却说:我没事,只要你好好的就行了。说完就匆匆忙忙地骑上车,向单位驶去,望着妈妈雨中的背影,我心里在想:妈妈真爱我呀,我一定不辜负妈妈对我的爱,好好学习,用优秀的成绩来回报妈妈。
这件事深深地印入到我脑海中,成为我学习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