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作文600字
前几天,老师答应带我们到英语活动室上语文课。
一路上,同学们吵吵闹闹,有说有笑,根本不把班干部放在眼里,似乎把班干部当作隐形人似的。到了英语活动室,已经是离上十分钟了,语文老师生气极了,看见老师生气了,所有同学都一言不发。老师严肃地批评了我们几句,就正式开始上课了。
上课时,老师正在教我们第十一课,老师讲得很生动,大家都津津有味地吮吸着新知识。突然,有一只苍蝇飞到了我的桌子上,我刚开始并没有理会这只苍蝇。但后来,这只调皮捣蛋的苍蝇,一会儿飞到我的衣服上,一会儿飞到我的发梢上,一会儿又飞到了我的鼻尖上。我被它骚扰得不耐烦了。有时用手打它,有时用外套驱赶它,还有时竟跳起来捕捉它。温洁!一阵喊声让我静了下来,等一下下课你先别回教室。全班同学的目光都投向了我这里,这时,我的脸红得像海虾一样,我现在恨不得找个洞钻进去。我很害怕我被老师骂,所以后来几十分钟我都很乖。
下课后,老师走到我身边。打苍蝇好玩吗?老师风趣地说,捕捉四害是一件好事,用不着偷偷摸摸。现在你把这里所有的苍蝇打死,直到打完才能走。哦,对了,下一次记得教我方法,我看你打苍蝇的方法掌握得挺好的嘛!老师说完,便转身走了。我的心里苦苦喊冤:我的妈呀!这么多苍蝇怎么打得完?于是,我疯狂的打苍蝇,过了好久,我还一直都打不到。直到上课,老师才派了一名同学叫我上去上课。
这件事真让我难忘,我不该不专心听课。现在想起来,还真觉得可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