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作文600字
记得前年暑假的一天,骄阳似火,火辣辣的太阳烤着大地,一丝风都没有,连池塘里的青蛙也热得一个劲儿地叫。
让人真想去游泳池里去游泳,体验那种冰爽的感觉。这不,刚好爸爸今天休息,便决定带着我去体育馆游泳。
来到体育馆,我就迫不及待地跑向游泳室换好衣服,戴上游泳镜,一番全副武装后。我来到游泳池边,以一个完美的姿势落入水中,我双手不断摆动,双脚模仿青蛙一样往后蹬,我第一次感受到游泳是那么凉爽,那么愉快。这时老爸突然掀起一阵浪花,向我扑来。我立刻潜入水中,接着猛地浮出水面,双手往前一推,前脚往上一踢,搅起一阵翻天大浪向爸爸扑去,我想:爸爸肯定逃不过我的降龙十八掌,这次爸爸输定了。谁知爸爸双脚一蹬,向左游去,这才逃过了我的攻击。我连忙游过去,抓准时机,往后一翻,双脚不停地拍打着水面,老爸被这场突如其来的大雨,淋了个落汤鸡。逗得我哈哈大笑。
快乐的时光常常是短暂的。要回家了,我恋恋不舍地告别了游泳馆。虽然时隔多年,但我仍然记忆犹新。
精选:一件难忘的事
今天早上,第一节课是语文课,由于最近学习压力很大,我们班课堂上的气氛很严肃。但是当老师讲到我的菜密集时课堂气氛一下子活跃了起来,这是为什么呢?原来是老师教给了我们一个小窍门;把成语个小故事这样就好理解了谢谢老师交给了我们大家这个好办法,这样我们大家终身受益。这一节课,我感觉又充实又快乐!
一件难忘的事
人生中,难忘的事情数不胜数,但是难忘的那一刻,至今回想起来都记忆犹新。难忘的一刻是生活的调味料,也是我童年的那片海洋里几多卷起的浪花。
还记得那是一个星期天下午,奶奶带我去买清明节的祭品。菜市场上人来人往,我们来到了路边一个卖菜的小摊上买菜。摊主是一位老爷爷。奶奶上前问了价钱,便与摊主讨价还价。可老爷爷斤斤计较,怎么也不肯降低半分钱。奶奶不耐烦的说:算了,家里还要来客人呢。奶奶匆忙地付了钱,风风火火的走了。
到了家门口奶奶才发现钱包和钥匙没带,待会儿还有客人来哪!我想:肯定是落在菜摊上了,丢了东西,谁会还给你啊,除非那个老爷是百分百的好人!还是自认倒霉吧!奶奶还是决定碰碰运气。我们朝菜市场的方向奔去,市场上的人不多了,我们沿途来到菜摊附近,这才发现老爷爷还站在菜摊旁边,眼睛向四处张望,像是再找人。我和奶奶走上前去,老爷爷认出了我们,用长满老茧的双手把钱包递给了我们,奶奶冲他笑了笑,就带着我一起回家了。
在人生中,往往会有一些令人难忘的事情。而这件事,将深埋在我的记忆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