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有情应识我,年年相见在他乡。‘’当读到这些思念家乡的诗句,我就会思念起家乡。
我坐着新型公交车,回到了故乡,我对故乡充满了眷恋,一路上,我都在想象故乡的样子。城市的早晨,一缕缕淡淡的晨雾像绸带飘在湛蓝的天空,绸带的两头分别系着远处的高楼和近处的房屋。
这里的空气真新鲜呀!令我心旷神怡。好久没回到这里了,变化可真大呀!我回到了台江县,这里还是以前的台江吗?
马路上没有了满天的灰尘,没有了汽车的噪音,马路两旁的梧桐树下岗了,新上任的是‘’奇异树‘’是科学家研究的新品种,结合了仙人掌和松树兰花草的特性。我在大街小巷中行走,人山人海。两旁有许多高楼大厦,这条街灯火辉煌二十年什么都变了,只要一样没有变,那就是思乡之情浓浓的思想之情忘不了的思乡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