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人们赖以生存的地球,我可伟大了,养育了那么多的孩子,不信你们可以去问问太阳教授,我是所有行星中最富饶的星球,我有大气、水、空气等资源供人类使用,这也是娇傲的地方。
可是为什么最近我常常生病呢?是人类过度开采我身体里的资源,又污染环境使我的血液都变成黑色的了,他们又砍伐了树木,而且只砍不种,害得我美丽的绿毛衣已破损严重。都是我太过与宠爱他们了,以致他们身在福中不知福,他们竟然还得寸进尺地损坏我心爱的水蓝色纱衣海洋。真是气死我了,我给他们一点教训地震、海啸等灾难,来让它们长点记性。
20年过去了,人类仍不知悔改,不断地挥霍着自然资源,绿地已不复存在,臭氧层在慢慢消失,水资源也日益减少,我愤怒不已,不能再这样纵容他们这么放肆了!我动用了一切可动用的手段来让人类知道破坏了生态平衡的后果。
地震、台风、沙尘暴、火山爆发等自然灾害接连不断不给人们一丝喘息的机会。在大自然灾害面前人类是渺小的,房屋接连倒塌,惨叫不断。大地裂开了一条条深沟,熔浆将它灌满,把人们围了起来。
这时一个人大声高喊:不能破坏自然环境啊!随后一块石板掉了下来,他死死压在地上。这个人就是人类的总统。
编辑推荐
精选:20年后的家乡
我乘着时空飞船,来到了20年以后的家乡。
一进大门,我就闻到一股臭气,然后看见的是一堆垃圾,看的我想吐。然后再看看四周一片荒凉的土地。我自言自语的说:怎么变成了这样子,以前还有草地、树木、花朵,怎么现在什么都没有了。
这时一位老爷爷走了过来,还不停的咳嗽着,然后慢慢的对我说:孩子,你还不知道吧!你看这边的化学工厂,那边的石油工厂都停止了工程,还是国家让停止的呢,如果不停止的话,还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样子的呢!接着老爷爷叹了口气,说道:唉,现在我们想植树也植不成了,我们快要背上氧气瓶了!
如果20年后地球会像我相像的那样,那我们该怎么办呢?
最新:20年后
20年后的生活会是怎样?我想,20年后我们会生活在更加美好的环境里,城市干净整洁,街道两边绿树成荫,房前屋后是花的海洋,鸟儿在树梢上唱歌,蝴蝶在花丛中跳舞,人与自然和谐相处。
20年后,人们的生活会更加方便,出行也会更加自由。随着人类科技的发展,人们将会造出一个功能超强的球形星际旅行船,可以下水潜行,也可以地面行走,还可以空中飞翔。
比如飞翔,你就只要轻轻按一个按钮,它就会自动伸出一对波浪形的翅膀,飞向太空。如果你在星际旅行中累了,困了,想睡觉,那就启动升床程序吧,它会自动升起一张舒适的太空床。你躺下去,床的四边会被一块帐蓬围住,帐蓬会有一个气孔与呼吸机相连,可以帮助你呼吸。你不想睡觉了,就按床边的一个收回系统,它就会自动收回,非常适合太空失重的情况下使用,非常方便。
你在旅行中感到无聊时,可以按一下望远按钮,它就会伸出一个超能望远镜,你想看哪里,就把转盘指向某个地方。相信太空的美景能让你满意。
这球形星际旅行船还有许多让人意想不到的超常功能,你就等着20年以后亲自体验体验吧!
20年后,我们会在美好的环境里居住,还可以使用功能强大的球形星际旅行船。你想这样的生活吗?想的话,那就从今日起,一起行动起来,保护我们的自然,美化我们的环境。同时,从现在起,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立志掌握先进的科学技术,20年后造出我们期盼的超强星际旅行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