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里的图书角开张了,我借的第一本书名叫《巫猫之国》,这本书可有趣了。
有一个古老的传说,在一个古老的森林里有一个栖居在蜗牛背上的神秘部落。有一天,这个部落突然就消失了。青蛙长脚、老鼠尤里、鹦鹉小黑、探险家老K一起出发去寻找这个消失的部落。一路上惊险万分,他们先后遇到了吃人蝙蝠、飞天水母、巨型植物等,还通过了漩涡,克服了种种困难,终于进入巫猫之国。传说中已经消失的国家,原来还存在着。
读了这本书,我的到的收获是:不管别人说的是什么,都不要盲目的去相信,要自己亲自去观察一下,去寻找一下,去动手做一下,只有这样你才知道是不是真的像别人说的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