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在太阳火辣辣的烤着大地时,爸爸开车带我去高速路口接来我家玩的凌老师,以及17个同学(包括家长)
到了高速路口,只见那儿停放着四辆小轿车,第一辆领头的就是凌老师的车。一切准备就绪后,爸爸便带着四辆小轿车,一路浩浩荡荡的往家里赶。
到了家里,只见大大小小的人从自己或别人的车上陆陆续续的走了下来。我连忙东张西望,想瞧瞧有哪些同学。这时,我发现来的同学有:洪泽烽、孔维轩、李泽鸿等人。
正在我准备邀请同学和家长进房间坐时,一个甜甜的声音响了起来:“哈哈,多天不见,你还是那么漂亮。”
我本来以为是哪一个人夸我呢!一看,是李泽鸿,便厌恶的扭过头,因为这个人跟我的矛盾还没有解开,说的话假惺惺的,所以我才不想理他。
这时,一些同学已经到了我的楼上,还摸摸这,碰碰那,时不时的发出一声声赞叹,什么你家是豪宅、你爸爸真富有啊!之类的话。夸的我都不好意思了。当他们参观完二楼、三楼以后,我便建议他们去顶楼看一看。等他们把我家都看了个遍,我就请他们去楼下喝饮料。
突然,我发现王子奕在玩我的苹果电脑,尽管凌老师大声的呵斥他,他还是置之不理。这时,凌老师发现我站在旁边,于是就交给我了一个任务---把电脑没收!于是,我便拿着电脑小跑上楼梯,后面跟着一大堆追电脑、想玩游戏的男生。我一口气跑到了三楼,把电脑放在床上,而自己则坐在电脑前面,保证电脑不会被男生们拿去玩游戏。
突然!只见洪泽烽怪叫了一声,迅速跑下楼梯,边跑还边叫:“哈哈,我要告诉凌老师,徐悦不让我们玩电脑,既然自己还想玩电脑。”我听了以后哭笑不得,我根本连电脑的盖子都还没有打开,他怎么知道我想玩电脑,莫名其妙!
我走下楼,发现那群男生正在打井水,我走过去,不费吹灰之力就提起了满满一桶水。而那些男生累的筋疲力尽,却只能勉强的提起半桶水。唉!这就是人与人的差别啊!
接着,我又跟他们玩了一会,就要去他们的此行之地---葡萄园了,于是,我们一路人马浩浩荡荡的走向了葡萄园。因为我是领路的人,所以他们都叫我“徐导”。时不时就传来一些声音:“徐导快点”“徐导到了没有啊!”m.386H.COm
为了摆脱这些声音,我便走的快了一些,所以不一会就到了。以往常不同,这次我们要摘的是一种名叫“玫瑰香”的葡萄,它之所以叫做玫瑰香,是因为它会散发出玫瑰的香味,令人陶醉。
我们摘了一会儿就回家了,因为爸爸已经煮好了香喷喷的饭菜,等着我们回去吃。
回到家,我和同学们吃完饭以后,就有一些同学回家了,只剩下洪泽烽、李泽鸿和肖以恒以及我的弟弟妹妹。
于是,我们就玩抓人,第一个是我,我一开始就锁定了目标---洪泽烽。于是我向箭一样冲了过去,追了好久,总算抓到了洪泽烽……
我们又玩了好久,直到这些同学也要走了,我才依依不舍的向他们挥手告别。
这次的同学聚会真开心啊!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20年后的同学聚会(通用)
22世纪,这是一个全新的开始,而我也成为了宇宙科技公司的CEO,这个公司有数以万亿作单位的资产,也就意味着我想干什么就干什么,而我也离开学校整整一个世纪了。
来到宇宙餐厅,其他同学早已全部到位,就连上学总迟到大豆浆也比我早来到,于是我们班班长便打了一个响扌旨,于是服务员便开始上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