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学彩陶作文200字优秀范例
这周星期我上了期盼已久的第一节彩陶课。彩陶是我最想报的第二课堂,今天终于实现了!
这次学捏章鱼。章鱼是这样做的:先搓一个圆形,把它压成面包一样,然后再拿一团泥,把它掰成四份。把它们都搓成圆形,再拿白色和黑色当眼睛,再把红色搓成圆形,用牙签在中间扎一个小孔,最后把它们都用胶水粘起来。我很开心!一条活灵活现的章鱼就做成了!
彩陶课真有趣!
学做蛋炒饭优秀范例
在我们的人生当中,我们总会碰到许多困难,遇到许多挫折,有喜有悲,而在我的记忆闸门中,我最深刻的就是学做蛋炒饭。
那是一个星期天,我去同学家玩,回来以后,我就看见妈妈在那里做饭,我问:妈妈,我们今天中午吃什么呀?妈妈说:今天中午我们吃鸡蛋炒饭吧。我说:让我来做吧!妈妈说:你真的可以吗?我自信地说:没问题。开始,我先把煤气开了,再把油轻轻地拿起,小心翼翼地倒进去,顿时,滋的一声,油溅了起来,啊,油竟然溅到了我的脸上,太疼了!我赶用水抹一下脸,我再把鸡蛋放到锅里面去。我把鸡蛋翻来覆去地炒了,把鸡蛋给弄碎了,再放点盐,炒一炒。这时,我感觉我的手臂好酸啊!没想到,炒个蛋炒饭也是这么累。不过,我还是坚持着,给锅里放点酱油和几滴醋,一盘蛋炒饭终于炒完了。这时我终于舒了一口气:啊,真的是太累了
开始吃饭了,我吃着自己做着蛋炒饭,感觉好香啊!心我里有一般从未有过的成就感,觉得很开心,这我用劳动换来的果实啊!
从这件学做蛋炒饭事情中,我知道妈妈每天做饭真的很不容易,我有时候还挑食,真是不应该。从那以后,我再也不挑食了。我还要学着帮妈妈做家务事,虽然是小事,但也能培养我的做事能力,帮妈妈减轻一点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