壶山小学五(2)班江映玥
在我最喜欢的地方--学校,发生了许许多多的事情,令人珍惜,令人高兴,令人难忘,令人伤心。其中有一件事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中,至今想起还时不时的觉得自己真傻。、
我还记得那是一次班干部竞选,我事先准备好了演讲稿,并且已经背得滚瓜烂熟了。但是我为了保险起见把演讲稿也带了上去我先抬头看了一眼同学和老师,我不经心头一颤,心想:哇!我的天呀!四十七双眼睛看着我哪!
这样一来,我变得结巴了。本来已经背得滚瓜烂熟的演讲稿,到了此时却早已忘得一干二净,根本回想不起来了。不过还好我有先见之明,把演讲稿拿了上来。虽然演讲词这一困难克服了,可我还是紧张,而且脚都抖起来了,这一抖不要紧,这说话的声音都颤抖了。
我又抬起头望了一眼同学和老师,我顿时脸红了起来。终于在我颤抖的声音结束后,我的演讲就结束了。
回到位子上之后,我回想起刚才那尴尬的一幕,默默地哭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