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我期末考试成绩考得很好,爸爸为了奖励我带我去了玩具店。我在店里看到了一只美丽可爱的玩具小羊,爸爸拿着小样羊笑着问我:“你喜欢这只小羊吗?想要买下它吗?”我高兴地说:“我很喜欢它,想要买下来。”于是,爸爸就给我买了一只玩具小羊。我还给它起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叫做“咩咩”。
咩咩长得非常美丽,它有一对黄色的弯弯的像月牙一样的粗壮羊角,一对红色的像硬币一样大小的小巧可爱的耳朵,一双明亮的黑色的小眼睛,眼睛里还泛着精光。咩咩的眼睛下面长着一张又大又圆的嘴巴,嘴角还带着浅浅的笑意,像一个小淑女一样在冲我们微笑呢!咩咩的脖子上围着一条长长的黄色的棉绒围巾,身上刻着“福”“发”“羊”“财”等字样,这是咩咩给予我们的美好祝福呢。咩咩穿着一身火红色的漂亮衣服,衣服穿在身上很是喜庆热闹,好像它也知道今年是喜庆的羊年一样。咩咩的四只小腿像一根根粗壮的原木柱子,直挺挺的立在那支撑着它的身子,很是顶天立地。它的尾巴又短又小,在那撅起的屁股上高高的翘着,配合着它那高高昂起的脑袋和挺起的胸脯,威风凛凛的神气极了。
晚上,我会和咩咩睡在同一条被子里,我拥抱着它,它依赖着我,非常的亲密。每当我做噩梦的时候,它总会安慰我,好像在说:“别怕,有我呢!睡个好觉,明天早上起来就好了。”我们每天都相伴在一起,它是我最最亲密的伙伴。
我的小羊介绍完了,你喜欢它吗?
月度作文推荐:关于乐曲的作文通用(7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