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这个标题,相信很多人都会想起一首歌:同桌的你。
我也想起我的同桌——王贺,他是我从幼儿园到现在的同学及好朋友。虽然我们的座位后来被调开了,但一想到以前开心的日子,总是能想起来他。
那时候,我和他是很好的朋友,我们总是一起玩,一起写作业,一起预习
一二年级的时候,他是我们组的数学课代表,相互间都很讲义气的。每次我的作业有错,他都会指出来,让我改正并且告诉我为什么错;有时候,他的作业有错,我也会指出来;或者上课时,老师提问有时候答不出来,我们也会相互帮忙,悄悄通信的。
当然,不可避免的,我们有时候也会吵架,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情,但之后我们又很快和好。我们下课一起玩,上课一起专心听讲。虽然三年级的时候,我们调换座位了,我的同桌变成了韩传宇,但庆幸的是,我们仍在一个班级,我们下课的时候还是能一起玩。
同桌的你,陪伴我度过了那么长时间,谢谢你,我的同桌——王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