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诚实守信的作文
诚实守信,大家都会觉得非常的普通,但是对人生来说,他就是关键的一种品德,人们难免会说个谎。而我那一次,却说得太大了。
记得那是四年级的一节体育课,那天风和日丽,于是体育老师把我们三人分成一组打羽毛球。正好,我的铁哥们小王和小张都分在我这组。老师把我们组分在了围墙前面打羽毛球,那里虽然宽大又合适,但是,只要一不小心,就会把球打飞出围墙,弄不好还会打住人。
天有不测风云啊!正当我们打的兴高采烈的时候,我突然一用力,球在空中划了一道优美的弧线,不见了踪影。我们顿时呆住了,好半天才醒过神来。就赶紧和小王小张去找。我们悄悄地溜出了校门,跑到围墙外面。左找右寻,但始终没有找到,我们垂头丧气的回到学校。
呵!正好放学了,体育老师邢老师也开始收球了交球!邢老师命令道,11、12、13咦?怎么少了一只呢?还有谁没交!但队伍里没有人回答,邢老师让已交球的同学找人来证明一下。我会意的朝小王和小张使了使眼色,他们立刻就明白了。随后,我们三个到老师面前汇报:老师,我交了,他们俩个都见了!小王和小张都点了点头。老师摆了摆手说:走吧!。吁我们都叹了一口气。
晚上睡觉时总是睡不着,于是我就决定,明天早上一定要给邢老师交一个新羽毛球。第二天一早,邢老师就遇到了我,我惭愧的对老师说:对不起,老师!昨天是我没交,今天我交一个新的羽毛球!请您原谅我。老师笑着说:呵呵!昨天你的眼神和动作和别人就不一样,知道错了就可以了,快去上课吧!我的心像石头一样落了下来。
诚实是一把不锈的钥匙,他打开了我们人与人之间的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