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节三年级作文
很荣幸,得到了王欣妍同学的邀请,正月初十参加了她的十岁生日晚宴。
来到天港大酒店,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大大的气球拱门,门口摆放着一个别致的甜品台,上面摆满了蛋糕、糖果等甜品,各种各样,让人眼花缭乱。穿过拱门,进入大厅,是一个迎宾T台。我们拿着甜品点心,坐到座位上品尝美味的糕点,调皮的男生甚至还拿蛋糕上的奶油当“子弹”,往同学脸上“射击”,害得个个他们都成了名副其实的“大花猫”。
随着主持人极富磁性的声音宣布晚会正式开始时,原来灯火辉煌的酒店突然暗了许多,只有几个小彩灯缓缓旋转着,幸福的一家人走上了舞台,王欣妍手拿演讲稿,欢快地走到舞台中央,深情并茂地朗读起来,小寿星感谢了所有关心她的人,每一句话都抑扬顿挫,读完后,台下响起了如雷般的掌声,王欣妍和爸爸妈妈向大家深深鞠了一躬,回到了餐桌。
王欣妍的生日party正式拉开了帷幕,我们一边吃着肯德基,一边观看着变脸、小丑、魔术等表演,现场的互动节目精彩纷呈,我们玩得不亦乐乎。
令我印象最深的是泡泡秀节目,一位穿白裙子的姐姐走上了舞台,姐姐拿出一个小工具放在小盒子里搅动了几下,竟然吹出了许多五颜六色的泡泡!当然,最有趣的还是那个大盆子,大盆子里有一个没有泡泡的小盆子,阿姨让我们轮流站进去,再把工具一拉,我们就会被一个硕大的泡泡包围着,可泡泡转转迅即逝,我们争先恐后地上台,玩得开心极了!
在一片戳汽球的“砰砰”声中,生日晚宴拉上了帷幕,我期待在3月5日,也会有一个像这样一样欢乐、有意义的生日宴会!
今天上科学课时,教室的前门突然被人推开了,只见英语老师带着一个叔叔、一个阿姨和一个小男孩走进了教室。
那男孩带着一副眼镜,弯弯的眉毛很淡,嘴巴紧紧地抿着,脸上露不出一丝微笑,瘦瘦的身体上穿着一件花棉袄,整个人给人一种又冷又酷的感觉。站在他身后的叔叔阿姨则面带微笑,阿姨的手随意地搭在小男孩背着的书包上。
本来安静的教室因为这几个访客的到来,开始变得不安分起来。坐在我左边的王政也按捺不住八卦的心情,伸长了脖子,和坐在我右边的咸加昆窃窃私语起来。
“他是谁呀?”王政疑惑地问道。
“肯定又是一个转校生呗!”咸加昆露出一脸唯恐天下不乱的表情。
“不会吧!咱以后又多了一个哥们?”王政坏坏地笑道。
“你们就安分点吧!等会儿英语老师肯定会给我们介绍的。”我冲他们俩翻了个白眼。
果然,英语老师好像听到了我的话:“我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你们的新同学——徐李翔,从上海转学过来的,以后你们要好好相处。”
“哦!”同学们恍然大悟。
英语老师把新同学安排在数学老师的办公桌旁边坐下,然后就带着他的家长离开了教室。
大家被科学老师严肃的眼神给镇住了,一个个立刻收敛了心神,教室里又恢复了鸦雀无声。
好不容易等到下课铃响,同学们就像放飞的鸟儿,没有了笼子的束缚,开始四处飞窜。而我的同桌王政则第一个飞奔到新同学面前,开始了“户口调查”。不一会儿,新同学周围就围了一圈人。可这位新同学的话并不多,估计是因为今天刚来,和大家都不熟悉的缘故吧。
从此,我们这个大家庭又多了一个新成员,希望你早点献入我们这个大家庭!
周五,我们班的足球迷相约来到操场准备来一场“足球赛”。比赛很快开始了,只见我们队的队员个个神采奕奕,我心想,我们的状态不错,这次应该会踢的很好。比赛开始了,我一马当先,一个箭步冲上去用脚一勾,足球就像一个听话的宝宝自然而然的到了我的脚下,许鹤龙一看有点着急,朝我狂奔过来,想要把球夺回来,谁知我比他动作更快,一脚把球踢给了许心阳,许心阳躲过了围追堵截眼看球就要射进球门了,许鹤龙突然从背后“飘”了过来,伴随着一阵风,相约不见的还有足球,再往左一看,足球已经稳稳的到了许鹤龙的脚下了,只见许鹤龙用脚把球一勾,趁着球在弹跳,又一踢,一个飞球从高空闪过,如同一个小精灵稳稳的落在袁湖的脚下,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守门员的汗都冒出来了,我们队的队员心都提到嗓子眼了,同时也为守门员捏了一把汗,这可是关键的一球啊,这一球代表着上半场的结束,眼看袁湖要踢这关键一球了,说时迟那时快,守门员用力一瞪在空中接住了球,这时我们心里的大石头终于落下来了,守门员也常舒了一口气。
下半场开始了,守门员用力把球一脚踢出去,球踢在我的脚下,袁宇豪一见,赶紧过来抢。我左绕右绕,冲出了袁宇豪的阻难,可袁宇豪依然不死心,我心想这样纠缠也不是办法,于是大喊一声:“周润东,接球”,袁宇豪立刻把身子对准周润东,真是兵不厌诈,我哈哈大笑,袁宇豪才知道被骗了,可是我已经射门了,守门员看见我的球赶紧往前扑,我抓住机会赶紧稍稍像右偏了一点,球终于进门了。
此时,同学们爆发出了欢呼声和喝彩声,这次踢球真的很开心。
“噼哩啪啦“伴随着鞭炮的声响,春节到了!又是新的一年,万象更新,我被这活跃的气氛吵醒了。
开始贴春联啦!爸爸、姥爷和我拿着一对春联到了门外,只见上联写:麟腾祥和贵胄展宏图;下联写:丰年瑞雪豪门翰墨香;横批:福到丰麟。贴好春联,我朝窗外望去,家家户户都挂着两盏大红灯笼,新年的气氛越来越浓啦!
除了室内活动,室外活动也必不可少,人们都在放着鞭炮,仿佛要把祝福送到每个人的身上。
我和一帮小朋友像小鸟一样从房子里飞到了呼兰河上,在中国的东北,小孩过年都在结了一米多深的冰和铺了厚厚一层雪的冰河上滚雪,寓意滚去身上的疾病、痛苦和烦恼,滚来好运、幸福和健康。我们找了一片干净的雪地,就滚了起来。我们从这头滚到那头,又滚回去,每转一圈,都能依次快速地看到雪地、蓝天和城市。那感觉真是奇妙啊!虽然天气寒冷,但滚完雪后张开四肢躺在雪地上却无比舒服,不像躺在雪地里,更像是躺在云朵上。
城市中似乎比平常增添了些色彩,人们脱去旧衣换上新衣,见面互相都问声“过年好。“大人们都忙碌准备年夜饭的食材,到了晚上,我们都换上了脚底下带小人儿的红袜子,据说三十晚上踩小人,这一年都顺顺利利的。春晚开始了,节目精彩纷呈,看得我们不亦乐乎。伴着春晚的脚步渐渐接近尾声,12点的钟声敲响了,热腾腾的饺子端上了桌,开始吃年夜饭了,新的一年终于到来啦!
大年初一,小区里的秧歌队扭了起来,增添了新年的气氛,人们都在欢度新年,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
我盼望下一年的春节,我喜欢过年,因为过年我又可以滚雪了。
今天早晨我感觉心情异常的舒爽,小鸟在枝头喳喳的唱歌,虽说还在冬季,但是冬爷爷也异常热情!一切都是那么的快活。——因为今天是开学第一天呀!
我头一天兴奋的睡不着觉,手舞足蹈的盼望着今天的到来。终于到了早上,我定的是早晨六点的闹钟,这闹钟可真称职,六点多准时响起它那激昂的“交响乐”。我赶紧起来,看见妈妈在厨房为我做早饭,爸爸也跟着妈妈忙活,妈妈做面包,爸爸摊鸡蛋,他们为了我上学第一天真是忙得不亦乐乎!我也赶紧刷牙洗脸,让他们看见我这么勤奋,给他们个大大的惊喜!开学第一天真是快乐!对了,开学第一天当然是要去学校啊!我现在在穷高兴什么啊?
终于到了学校,同学们有的长高了有的长胖了,比如我同桌,他以前比我低少半头,现在呢,你看看他,都跟我差不多了!不一会老师来了,大家都整整齐齐的坐好,等待着老师点名。老师还挺俏皮,一进来笑眯眯的,打量了我同桌一番,说:“嗯,变帅了”弄得我们哄堂大笑,然后我同桌呢,脸红的都赛过苹果了!我们有说有笑的度过了开学第一天。
开学第一天永远都是那么快乐!今后的日子只要努力学习,细心思考,可能过得比开学第一天更加快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