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悄悄地告诉你一个秘密:我的妈妈会变天,不信,你瞧!
星期四上午,妈妈出去买菜去了,让我在家里看着煮着的鱼,而我趁着妈妈出去的空,赶快以百米赛跑的速度去当画家了。我画着各种各样的奇思妙想大概一两个小时过去了,一股糊味钻进了我的鼻子,我这才想起在锅里的鱼,可水煮鱼变成了红烧鱼不一会儿,妈妈就回来了。当她揭开锅盖的时候,脸马上就黑了下来,气得都要说不出话来了。我闭上眼不敢看妈妈下一步的做法,心中仿佛响起我的画被一分为二的声音,但却是妈妈呵呵的声音打破了我的想象,我睁开了眼,发现妈妈手中拿着我的画,我画的苹果红红的,娇翠欲滴,好看极了,妈妈乐呵呵地说:你以后可以当个大画家了!
还有一次,都快期中考试了,我妈妈乐呵呵地看着我的作业,但看着看着,不知道为什么。妈妈的笑容消失了,随后便一脸冰霜。我轻轻叫了声妈,你看看你,作业一次不如一次了!妈妈一脸严肃地指着我的作业地说,连英语都能抄错!
这就是我的秘密,可不能让她知道,否则又该变天了。
编辑推荐
推荐:会变色的泡泡
今天,我和小伙伴在楼下一起吹泡泡。我们先蘸了一些肥皂水,东吹吹,西吹吹,吹得泡泡满天飞。看呀!一个小伙伴高声喊道:泡泡变成彩色的啦!泡泡变成彩色的了?我正奇怪地想着,不住抬头一看,哇!泡泡有的像小白兔,有的像小花狗,还有的紧紧地粘在一起,远看就像一座水晶铸造的水晶城堡,向天空飞去。
我的脑子里忽然蹦出了一个?:泡泡为什么会变成五颜六色的呢?我着急地回家问爸爸。无色的阳光实际是由赤,橙,黄,绿,青,蓝,紫七种单色光组成的复光,泡泡是因为折射了太阳光,才会变成五颜六色的。爸爸对我说。
原来,泡泡是因为折射了会发光物体的光才会变成五颜六色的。罗丹说过生活要善于细心发现。生活中处处都有科学,正等着我们大家去探索呢!
推荐:妈妈的妈妈叫外婆
有这样一首儿歌歌词是这样的:妈妈的妈妈叫什么?妈妈的妈妈叫外婆在我看来外婆爱比母爱还要伟大,我刚满的时候就被妈妈抱到外婆家去了,所以,我的记忆里外婆的爱是无法比喻的了。
记得小时候的我追着外婆喊妈妈,弄得外婆哭笑不得现在长大了,还老在我面前提,弄得我都不好意思了呢外婆比妈妈对我好,这是我的第一意识,小时候妈妈打过我一次,外婆养育了18年却没有打过我一巴掌,能想的到我小时候是多么顽皮,被一大家子捧在手心里外婆的鼻子跟别人不一样,鼻孔被堵了的,确切来说是没有鼻孔的,而且脸上的皱纹比同龄人都多,小时候我总是问:外婆,你的鼻子怎么了?怎么不可以出气了?外婆总是开玩笑说是被我气得,然后我就变得乖乖的,下决心再也不气外婆。慢慢的我长大了懂事了,外公和我说外婆小时候得了小二麻痹症,落下的病根,并不是我气得!当时我好高兴,因为外婆不是我气得,现在想想自己好幼稚!
7岁那年生病,也就是发烧,外面还下了大雨,外婆什么都没说,就背着生病的我,去村子里的小诊所打针,一连去了好几次都是外婆背着我去的,不是我不愿意自己走路,是外婆不肯让我自己走!现在想想自己当时真不懂事!
外婆养育了9个女儿,包括我,她养育了我18年,在我认为,他比任何一位妈妈都伟大。出门在外,不给自己的妈妈打电话也会给她打!现在我结婚了,有了自己的家,我还会一如既往的孝敬她,把她当做自己的妈妈,而我是她的第九个女儿!
支付宝:15518AAAAAA 姓名:杨梦仙
推荐:妈妈
我的妈妈今年36岁,她的个子不高,身材不错,瓜子脸,眼睛大大的,嘴巴想个月亮。妈妈整天乐呵呵的,好像从来没烦恼。
妈妈特别爱干家务活,从不觉得累,我和爸爸平时换下的衣服,妈妈一看到就拿去洗了。我们实在没办法,又怕妈妈太累,每次换下衣服只好东躲西藏。
我有个爱干净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