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9月28日星期三小雨
我喜欢在灯光下写作业,可是那也有烦心的事。这不,你看这蚊子大部队来了,它们一个个像几天没吃东西似的拥了上来,连我的脸上也有蚊子再跳蹦擦擦呢。真讨厌,连作业也写不成了,不消灭了这些兵团它们就会更加放肆。一场人蚊大战拉开了序幕。
我拿了个扫把来回在灯光下扫荡,这些虫子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来跟我玩躲猫猫,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消灭的不过是几只而已,得想个好办法才中。有了!我手握一把电蚊拍,电源一开,心想:小鬼们,快来受死吧!迎着蚊子一阵挥舞,只听噼里啪啦一阵乱响,那些蚊子就被消灭大半,我喊着:冲呀,杀呀!,一路穷追猛赶,剩下的几只也被收拾干净了。
终于可以坐下来安心地写作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