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写人作文600字
在我的记忆里,有这么一位老师,虽然我们相处时间不长,但我对她很难忘。她就是应雪冰老师,我们都叫她冰冰老师。
她大约二十三、四岁,长着鹅蛋形的脸,有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皮肤雪白,留着一头短发,戴着一副黑色的小方眼镜,身材很好,不胖也不瘦,说起话来很温柔,让人听了很舒服。
记得她第一次给我们上思维导图课,要求我们画个人介绍,当我把画交上去时,冰冰老师皱着眉头说:介绍太过于简单了,支干粗细不清楚,要加油喔!我似懂非懂的点点头。又开始画萝卜的介绍,这次我吸取上次的教训,把介绍充实了许多,当我上交时,老师看后微微点了点头,脸上露出了一丝笑容,很好,有进步,不顾颜色还有些暗淡,继续努力。老师说完摸了一下我的头,又送了我一个小徽章以示鼓励,我开心极了,心里又增加了一份自信。
最让我难忘的是思维导图比赛。那天的比赛气氛很激烈,每班要用两个小时的时间来完成一幅导图。我们班的几个选手有点紧张,正不知所措时,老师来到我们组,深情的望着我们做了个V手势,说:打开你们的工具,拿出你们的勇气,展示你们的实力,相信自己!我们赶紧各自准备起来,分工合作。没想到结果我们得了小连班的第一名,大家高兴的欢呼起来。
虽然老师与我们相处时间不长,但我们之间建立了深厚的友情,她上课时那充满活力、阳光的笑脸使我深深难忘。
最新:摸人游戏优秀范例
嘻嘻!啊!在教室里,同学们正在做游戏。忘了告诉你我是谁了,我是教室窗上的一盆花。今天,教室里的人们在做一个叫摸人的游戏,哦,冯老师在讲游戏规则了,我要听一听。
冯老师说:一:在三排桌子后面是游戏区域,谁超过了,谁犯规。二:选出一个人当猫,戴上眼罩转三圈,然后就开始去摸人。
当冯老师问:谁愿意当猫?同学们都没有举手,我还真想举手啊!当猫只用去抓人,一点不担惊受怕的,只用去抓人。当冯老师说:没来啦,那就石头剪刀布吧。我立刻停止了我的遐想,同学们很积极的开始了石头剪刀布,最后选出一个圆脑袋的男生当猫。当男生戴上眼罩,同学们立刻跑向后面,找一个好地方藏起来,男生刚转完,同学们便开始逗猫:左边有人!右边有人!猫正在一步步往下走,我探出头来,把同学们看得清清楚楚。同学们左说右说,男孩手足无措,问老师:有时间吗?老师说:有啊,还有一分钟。他加快了脚步,不停向后走去。同学们看男同学在右边,纷纷跑向左边,而男生也跑到左边,他像一只被同学们牵着鼻子的牛,走到哪儿跟到哪儿。玩到一半时,一个同学围着他转圈,男生再也沉不住气了,从后面向前进攻,同学们疯狂向前跑,一不小心穿过了区域。猫胜利了!
男同学还在抓人时,老师说:三人出界,猫胜利!男孩子高兴地笑了,因为老师说过,如果有人出界或被猫抓住,都可以让猫领奖品。当老师说:你有什么感觉呢?男孩子一丝不苟地把所有的感觉都说了出来。
总感觉这次我的收获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