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园里发生了许许多多的事,有开心的、有难忘的、有激动的、有后悔的、有好笑的其中有一件事让我至今难忘。
那天早上,我早早地来到了学校。还没进教室,就听见教室里声音特别大,我走进一看,原来是因为老师不在,同学们都炸了锅。回到座位上,一打听才知道老师要去学习,过两天才回来。这时,语文老师出现在了教室门口,全班同学一下子没了声音,正好语文老师想上厕所,便对我说:黄家鑫,你帮我看下班,我去趟厕所,别让教室里有声音,要有声音,我找你啊。老师一走,全班同学又开始说起了话。我就开始管起了同学。坐姿不好的要纠正,不写作业的要提醒,说话的要制止。全班同学都不服气,但又敢怒不敢言。全班安静之后,我就回到座位上写作业。可没多会儿,又有说话的了。我又在班里转悠,看见一个同学不好好写作业,刚要发飙的时候,老师回来了。看见了我在教室里乱逛,老师脸上立刻就暗了下来,大声喊:黄家鑫,你干嘛呢?我听了,吓得不敢说话,默默地回到了位子上。我想:我不是在管他吗?后来我才明白老师的意思,老师只让我把全班同学管好,不说话,并没有让我在教室里乱逛。从那以后,这件事就一直埋藏在我心中,使我难以忘怀。
这就是我发生在校园里一件难忘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