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响世界作文650字
音乐的世界是美妙的,大自然的音乐更是让人陶醉,这天簌之音,让我们一起云领略吧!快听哪!大自然中的声音像一曲交响乐。风、雷、雨的声音像一个个踊跃的音符,忽上忽下,奏出一首首优雅的曲子。风卷起飘零的叶子浩浩荡荡地奔过来了。风是这音响世界的第一红牌歌星。它的歌声悠长柔美,听呼呼呼它让这首歌拉开了序幕,也让人感到阵阵凉意。风吹走了沉闷的气息,清幽空灵的歌喉倍受人们的欢迎。雷跟风的脚步后,当披着黑袍的云姑娘聚集一起时,它们歌声是激昂的,是响亮!轰隆隆,轰隆隆我仿佛听见旷野里用木槌敲打巨鼓的声音,却又有一点不同,雷的声音是自然而随意,你永远不知道它接要敲击的是哪个音符。它似乎杂乱无章,但只要用心聆听,便会发现这是最和谐的节奏。雨,虽然姗姗来迟,但它用动听的歌谣弥补了过失。啪、啪、啪那是雨调皮地拍打窗户的声音,沙啦啦,沙啦啦这是雨和树木两部默契的二重唱,雨哗哗、哗哗地下着。细细地听,便感受到它是在演奏一首雄厚浩荡的曲子,那雄浑的旋律像真正的音乐在演奏,却更加清脆明朗。雨好像能冲掉你脑子里所有的忧伤烦恼,要把你的灵魂带到令一个世界,一个自由的国度,让你尽情地放肆一回。雨欢乐地下着,它仿佛决定冲刷掉地上所有的尘埃,把所有的清新都从天国带到人间。不知怎么的,我心中总有一种难以言喻的喜悦感,它随着雨不断地鼓励我,让我加倍感受到雨的亲切。雨愈下愈大,溅起朵朵晶莹剔透的水花,融入到我的心里,它仿佛在我心里产生一道光,照满整片大地,这时我才发觉大地上到处是一片新绿,充满了生机。这音响世界的余韵在我心间久久不能拓散。
扫墓有感650字(通用)
4月11日上午,我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方家坝烈士陵园。从震撼人心的革命故事,使我再一次感受了烈士们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
一早,全年级师生排着整齐的队伍坐着车,举着少先队队旗,来到方家坝烈士陵园,师生们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下,向刘慧馨,何功伟烈士献上自己亲手做的小白花。少先队员们面对鲜红的队旗,进行了集体宣誓:准备着,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誓词在烈士纪念碑前久久地回荡。
我站在烈士墓前,脑海中不禁浮想联翩:轰轰随着几声炮响,战争又拉开了帷幕。看啊!我们的勇士们在充满硝烟的战场上奔波,在枪林弹雨中奋斗。烈士们突出重围,在生命关头,永远坚定着这么一个信念:勇敢地冲过去,你就有生的希望;向敌人低头,你就注定失败。头可断,肢可折,革命不可灭。没错,也正是这种力量,给了中国人民自由,使新中国成立。但你何曾想过,那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是多少革命先烈的鲜血染红的;新中国的成立是多少革命先烈宝贵的生命换来的;祖国今日的辉煌是多少革命先烈的青春和热血换来的
回来时,我瞻仰着烈士墓边那一棵棵四季长春的松树,仿佛那永垂不朽的身影就在我们身边。在一次又一次的严寒酷暑中,那一棵棵松树依旧屹立在石碑边,高大而又笔直,这正是当年烈士们不屈服,为人民努力奋斗,为了革命事业宁愿牺牲的精神他们是神圣的,他们是中国人民的光明,是中国人民的希望,没有烈士们的奋斗哪来今日美好的家园。他们生的伟大,死的光荣,是我们永远的骄傲!
离开烈士墓前时,我胸前鲜红的红领巾随风飘扬着,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为祖国的未来奋斗,为祖国的辉煌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