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冷了,不知梅花开了没?
也许吧,梅花开了,我就快生日了。
今年我一定要送你一件礼物!我快乐地说。
说定啦!非常期待,谢谢!好朋友刘格也以同样欢乐的声音回答。
马上就要期末考试了,我与她约定考完就送。考前放了几天假,我写完了作业以后,心里想着要去买礼物。拿了钱,跑到饰品店,发现有一只漂亮的发夹,我准备选它,但我又发了一个我很喜欢的漂亮头花,但两个东西价格一算,呀,没带够钱。
到底买我的发饰还是买她的礼物呢?我的心里十分纠结。算了,还是先买自己的吧!贪心的念头最终战胜了要买礼物的想法。把头花买了回家。我在回去的路上,却发现风吹的响,我知道,做了亏心事总是不好受的。
到了考试结束,快回家时,我才支支吾吾向她提起礼物,不知如何是好。我灵机一动,心想撒个谎吧!便用说谎草草应付了她。
路上,树木张牙舞爪地站立着,仿佛在嘲笑我说了谎;小草低低弯着脑袋,似乎在为我做了一个不诚实的孩子而感到伤心;寒风吹得我直发抖,老天都嘲笑起我来
我忐忑不安地等到了第二天,没想到她今天却找上了我。看到她的神情,我知道她已经知道了真相。我以为她肯定不愿与我做朋友了,但她却平和地向我开了口:其实我昨天就发现你说了谎,我很伤心,但凡事都有原因,这是为什么呢?我回答:对不起,我一时贪心用给你买礼物的钱买了其他东西,还说谎欺骗了你,你能原谅我吗?
礼物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不要伤了我们的友情,因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嘛!听了她的话,我又难受又高兴。为自己犯的错误而难受,又非常高兴有这么一个真诚的朋友。我们两人最后都不约而同地笑了起来。
此时,却发现天不知何时变得明朗起来。鸟儿唱着歌,连露珠都在笑啊
编辑推荐
你是我的朋友
我有个朋友,是真正的好朋友。她有着一头乌黑直顺的头发,额头前还留着齐齐的刘海,这样显得她特别俏皮。一双大大的杏仁眼,嘴巴微微翘起,苹果似的脸蛋每天都是红扑扑的。她不会因为一些无聊的小事而生气;她重视着友谊,会为自己的朋友而哭泣。呵呵,我猜大家已经知道她是谁了吧!对啦,她就是徐沁琳。
我们班的钥匙一把在我这里,另外一把在老师那里。前阵子,班级里发生了连锁小偷事件,可是真正的元凶不在我们自己班,老师没办法只好让我在上体育课、音乐课之类的要出教室之前,把班级的门给锁了,刚开始我还觉得干这事儿,还挺好玩的。可是,当我干起来时,我觉得不好玩了!那一节科学课前
叮铃铃哦!下课铃响咯!下课啦!但是,下节课是科学课要排队去专用教室上课。大家拿好科学书都走了出来。可有几个出了名的蜗牛就是赖在教室里不肯走。
快点出来那!我对里面的人喊叫着,不出来的就所里面了!你锁好了,反正锁不了我们的!就是,你锁好了!前门走不出,我们可以走后门。就是锁不住我们。在教室里的人七嘴八舌地说了起来,但是最后他们还是出来了。天啊!队伍早就走了,怎么办呀!哦,对对对,我为什么还要站在这里呢?我得快点走才对!(我对我自己的脑子无语)我飞快地跑走了。
啊正当我跑到楼梯拐歪处时,有一个人突然蹦了出来,还把手做成爪子状,在我面前一挥。呀!是徐沁琳。
吓死我了,哈哈哈!我被徐沁琳吓个半死,我用手按在心上,笑了起来。
嘻嘻!吓死你了吧!想不到吧!哈哈!吓人成功!徐沁琳一副得意洋洋的样子摆在我的面前,她的脸颊彤红彤红的,两排牙齿露了出来。
呵呵,这有意思吗?对啦!你在这干什么呀?我瞪大了眼睛,手插在腰上审问着徐沁琳。
这还需要问吗?我在等你一起走到科学实验室呀!徐沁琳爽快地回答了,哎呀!别发呆了,快走了呀,要上课了啦!
我的心头猛然一颤,徐沁琳竟然留在这儿等着 我一块走,她居然想到了我!
我们俩飞奔到了科学实验室。这节科学课,我没能听懂。
你,是我的朋友,真正的好朋友。也是真正懂得友谊是什么的人,我爱跟你做朋友!
推荐:我最好的朋友
的朋友是胡宇赫和胡雨鑫。他们眼睛大大的,脸圆圆的。我们经常一起玩,下课的时候,我们在操场上玩抓人。我们石头剪刀布,决定出了是胡雨鑫抓人。他转了三圈,在他转第二圈的时候,我们已经跑得筋疲力尽。他转完了,像猎豹一样飞奔过来。我们看他的样子,是很想抓住我们的。但是突然就上课了,我们只好跑回教室,下次我们一定还要玩。
还有一次,我对胡宇赫说:作业借我抄一下,可以吗?可胡宇赫说:我不能帮你,这样会害了你的。我惭愧极了,只好决定自己来完成作业任务。
他们还是一个热于助人的人。有一次我们走在路上,看见一位老奶奶在过马路,他们就连忙走过去扶老奶奶。
胡宇赫和胡雨鑫就是这样乐于助人正直的人。我喜欢和他们玩,我们是很要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