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描写校园的榕树的作文600字优秀范例
我们的校园,风景优美,空气新鲜。有高大的教学楼、宽阔的操场、美丽的花坛、郁郁葱葱的树木,还有图书室,电脑室。他们给我带来了乐趣,带来了想象,其中有一棵高大的榕树,更让我们流连忘返。榕树长的十分茂盛,远远看去,好像一把绿色的大伞,郁郁葱葱,生机勃勃。无数的鸟儿在丛间做巢,安家落户,每天我们都能听到鸟儿的歌唱。榕树是鸟儿生活的乐园。榕树的枝条有的有拳头粗,有的只有小指头那么细。榕树枝上又生根,根直垂到地下,深深地扎进土里,吮吸土里的营养。榕树的叶子真绿啊!绿得像一块无瑕的翡翠。绿叶密密层层的,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风一吹,树叶沙沙作响,仿佛有无数生命在颤动。阳光从树叶缝中筛下去,落下点点的光斑。榕树开花时,花儿很小,不仔细看,不知道,但能闻到一股淡淡的清香。到了秋天,榕树结出果子,果实是粉红的,有小石子那么大。秋风一吹,掉到地上,我们会跑过去捡起来玩,打果子仗。夏天,天气热,我们在树下乘凉。这就是我们学校的大榕树,她成了我们学校的一道最美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