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会有童年,童年里总有最美好的回忆,童年就是一个美丽的风筝,在我心田的高空飞翔着;童年就是许许多多糖果,封存在我心底最深处;童年就是一朵朵棉花似的云朵,无忧无虑地飘着,直到那远方
在我心底最深处,有着最纯洁的友谊
还记得那时的一天,在幼儿园,班上的女生排斥我,不跟我玩,班上的男生耻笑我,只有他站出来保护我,对我说了一句到现在我都难以忘记的话语:别怕,有我在!听到这句话,我的泪珠大颗大颗的落下来,打湿了我的衣襟。
那天以后我们俩从素不相识,到了形影不离,也是从那以后,我渐渐的知道了什么叫做友谊!
妈妈知道了这件事,对他的好感倍增,经常邀请她到我家来做客,或者一起去小区旁边的公园中玩耍。让我印象最深的是我们一起放风筝的时候,那天下午一放学,我们就来到了公园的,也不知道为什么,放风筝的人特别少,天空中少了风筝的点缀。我和他拿几次先准备好的风筝。那是一个三角形五彩的风筝。他很擅长放风筝,我在旁边做帮手。我把风筝高高举起。听我的口令,我说放下就放下哈!一切准备就绪。三二一,放!他飞快的跑着。风筝慢慢的飞了起来,我目不转睛的看着。并大声的说:哇,好厉害啊!。我像脱缰的野马跑了过去。没想到我心不在焉,连载了好几个大筋斗。他丢开一切连忙跑了过来,用哥哥的口吻对我说:怎么这么不小心呢?虽然嘴上说个不停,可手却揉了揉我的头。我并没有因为痛而哭闹。我们两个躺在柔软的草坪上,草儿的幽香扑鼻而来,看着我们心爱的风筝自由地飞翔在天空中,慢慢地消失在视野里,就这样静静的看着太阳下山。在我们四目相对的时候。不约而同地咯咯咯地笑了起来。
我们就这样,春天去听黄丽唱歌;夏天去潜水池塘捉小鱼;秋天去看满山的落叶;冬天一起在家门外瑟瑟发抖。
快乐的日子总是过得很快。不久我们就知到了消息,他们家要搬家了。
搬家的前一天晚上,我们又一次去了公园,在那棵熟悉的小树前。我牵起他的手,眼里含着闪闪的泪花说:这个小树为我们见证,虽然你要去远方了,但请你记住,我永远都是你最要好的朋友!他眼里饱含着泪水拼命地点头。
真不知道那晚的星星为什么那么亮,以那以后,我再也没有见过那样的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