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听说了在温州有一个独一无二充满刺激、惊险、欢乐的游乐园-----温州乐园。我一直向往那里,十分希望能畅游那个地方。但是什么时候才有机会呢?这不,我已经来到了温州乐园的大门口。
进了温州乐园里面,迎面而来的是各种颜色的假山,假山上写着各种各样的游戏名称。我们玩了很多游乐项目,如,拥有童年回忆的双层木马、充满刺激的天旋地转和过山车。在这个过程中,有许多欢乐、刺激的片段,让我和你诉说。
片段一:飞旋UFO
不要上去,我待在这里看你们玩就可以了。我一边摇头,一边向后退。可是一脸坏笑的婷婷向我逼来:你怎么胆子这么小啊!?
连平时都惯着我的妈妈都说:妈妈坐在你旁边就可以了。
在妈妈和婷婷的逼迫下,我被她们推上了UFO同时上来的还有哥哥,我们上了UFO,坐在座位上,我七上八下,声音发抖的对妈妈说::妈。妈妈,我可不可以不玩啊!:
妈妈说:保险都扣上了,怎么可以啊!挑战自己吧!
游戏开始了,UFO不停的旋转,耳边不停传来连续不断的尖叫声和呼呼的风声。当UFO把我带到上空的时候掉下时的感觉就好像从高空跳下来,让我感到又害怕又刺激。我的心就好像洒上了百味瓶,酸甜苦辣的滋味溶解在一起。辣的是因为这个游戏刺激;酸的是因为我挑战了自己付出的代价;甜的是因为我终于得到别人的认同;苦的是因为到了最后我还是很害怕。
片段二:情侣飞车
情侣飞车是一个荡秋千的形状,我一看到这个设施,就不禁吓得发抖起来,心中刚冒出的一团火又熄灭了。但为了我的自尊,我全身发抖地与妈妈上了情侣飞车。妈妈不停地鼓励我,让我充满自信。当飞车慢慢地转动的时候,看着地面离我越来越远,我便十分享受,我感觉自己就像一只小鸟在蓝天自由的飞翔。可是速度越来越快越升越高,我的心跳不断的加速。虽然大风不断地阻止我,但是我仍然跨过重重的压力,让自己坚强起来。
耳边传来广播发出的声音,营业时间快到了听到广播的大家都不约而同的走出乐园,但是我知道他们此时的心情跟我一样是那么依依不舍。温州乐园,我还会再来的。我还会来挑战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