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军训生活作文500字
今天,我们学校组织了去园山基地军训三天。
我的军训生活第一天,我们去的时候很兴奋。我们有两个教官,虽然他们很凶,但是也是为我们好。那天,我们还玩了一个游戏闪电报数。游戏分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铁甲战士;第二个环节比赛啦啦队口号;第三个环节是闪电大比拼。我们玩得很开心。
第二天,我们进行了吸管搭塔的比赛。因为我们班纪律不好,只拿了第二名。下午的讲笑话比赛,令我们捧腹大笑。
第三天下午,我们四年级六个班回到学校大操场参加:布心小学阳光教育实践活动结营仪式。第一项是校长检阅军训成果:当校长说:同学们好。我们大声回答道:首长好!校长说:同学们辛苦了!我们答道:为校争光!
第二项是大宋老师开展领导力与责任心的活动:首先每班选两位领袖,然后听大宋老师的口令做动作并纠错。每班错多少人,领袖就跑多少圈。我们班第一次错了28个人,领袖要跑28圈。当同学们看到领袖跑得汗流浃背时,大家都难过极了。在大宋老师的讲解中,同学们有的低头沉默,有的默默流泪,有的号啕大哭第二次我们错了11个人,大宋老师让家长、老师、领袖一起跑,同学们哭得更厉害了。大家都觉得自己很对不起为大家奔跑的人。当大宋老师让家长和孩子互说心里话时,场面最感人。最后,同学们纷纷上台说感受,活动在歌曲《感恩的心》中结束了。
通过这次活动,我既体会了军人的生活,又懂得了做人要有责任心,善待身边的每一个人,学会感恩。
有这样一本书,书中没有一个字,却处处是学问。善读这本书的人,不仅会从中有所发现,得到启示,还会为这本书增添更新更美的篇章。这本书的名字就叫生活。
那是一个湿润润的雨天,天上飘着蒙蒙细雨。我躺在沙发上正看着动画片,啊,料酒用完了,婧一,快去买瓶酒,顺便把旧瓶子扔掉!妈妈在厨房冲我叫道,我懒洋洋地走进厨房,无奈地提起料酒瓶,飞快地向小区外的垃圾池跑去,在离垃圾池还有不到1米远的地方,我随手将瓶子朝垃圾池里扔去,瓶子没有乖乖地跳进池子里,而砸在了旁边的水泥地上,瞬间四分五裂。望着这堆碎玻璃片,心想:算了算了,呆会儿环卫工作来清扫时会扫干净的。于是转身朝超市飞奔而去,当我提着新买的料酒走出超市门口时,我看见一个可爱的小女孩在雨中快速的跑着,突然,像是被什么东西绊了一下摔倒在地,她勇敢的爬起来,看着自己的手,愣了一会儿,哇一下子大声哭了起来。小女孩的妈妈听见哭声,赶紧跑过去一看,只见小女孩的手掌被一颗生锈的钉子划破,鲜血直流,年轻的妈妈连忙按住小女孩的伤口,把她送往附近的医诊室进行包扎。
眼前发生的一切,让我惊呆了:一个小小的钉子,都能使危险存在,那刚才被我扔得支离破碎的旧瓶,是不是也会划伤路人的脚,或是环卫工人的手呢?想到这一切,我赶紧飞奔回家,拿起扫帚把路边的碎玻璃片清扫干净,并用塑料袋装好,重新扔进垃圾池里。
也许,你们并没有亲生经历过这样的事情,但是,你们会明白,生活才是我们的百科全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