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作文500字
暑假里,爸爸妈妈带我回到了老家。
晴朗的一天,大家来到了小河边。我和姐姐刚看到泥巴,高兴死了,就开心地在一旁玩泥巴。刚要开始玩,外公就问:要不蓉蓉(姐姐)和倩倩(我)比赛堆‘蛋糕’吧?一听这话,我和姐姐立刻异口同声地说:好!
比赛开始!我笨手笨脚的堆了第一层:一个老土的圆形。然后再搓了一个小圆球,放在一层蛋糕上一压,就变成第二层了!再看看姐姐,哎呀,真漂亮呀!可爱的心形蛋糕再加上奶油。再看看我的,哎,相差太远啦!没关系,待会奶油和水果好看就行了。
过了一会儿,我的蛋糕做好了:小草做奶油卷,一朵蓝花和一朵黄花做奶油花,还用小树枝在我的蛋糕上写上生日快乐。正好,姐姐也做好了,她的蛋糕小巧玲珑,还是心形,但她做的奶油却很差劲。我和姐姐难过地说:怎么办呢?表舅说:你们各有各的好处!
我和姐姐听了,开心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