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作文500字
时间过得真快呀,一眨眼,暑假已有周多,可是暑假里的一幕幕令人快乐的场面已变成了一只只五光十色的贝壳化入了我的心中。
最让我难忘的就是上星期二:我上完了培训班,去参加了社区活动!过了一会儿我来到了社区。社区活动内容是学说绍兴话。一看到这个标题,我就乐坏了,心想:我生来就住在绍兴,是地地道道的绍兴人,讲绍兴话,怎么能难得到我呢?等活动开始以后,走进来一个大约20岁左右的小伙子,他是来给我们做考官的,他开始提问:‘索性’这个词绍兴话怎么讲?下面马上就有人抢答了,当然我绝对是最快的,因为来参加活动的十几个人中,只有我是绍兴本地人。但是,令我不够满意的还有好多题目我竟然答不上来,真是惭愧呀!
测试做完以后,那个大哥哥还给我们做了一个游戏,游戏规则是:分成3个小组,每组2个人、一张报纸。2个人分别站在一张报纸上,然后轮流答题,答错了就要把报纸对折,答对了就没事,看最后哪队的2个人先站不住,那队就输了。后来还是我见多识广才坚持到了最后。
七彩假期真是其乐无穷啊!令人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