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军训生活作文500字
3月9日那天,是我们第一次去军训,一开始,我们感觉军训很轻松,但是,真实情况是恰恰相反,不过,这次军训让我们也收获了不少:泪水、辛苦、快乐、欢笑、知识与独立生活的能力
我们来到基地,吃完中午饭后,教官让我们去看电影,之后,我们四年级参加了一个叫闪电大比拼的游戏,在这之前,我们的教官要先选出20名钢铁战士,而我就是其中一名,教官还教了我们一个秘决,可是,我们还是只了最后一名。
第二天下午,【】我们去爬山,在回来的路上,教官跟我们讲了一个很好笑的笑话:香蕉苹果菠萝密,奔驰宝马法拉利,美国英国意大利。笑得我们连路都没有走好。回来的时候,我们去野炊,不过,只有几个人被选中去帮教官的忙,我就是其中的一个,一开始,我一个人在切菜,后来其它两位同学把菜洗完了,就也过来帮我切西红柿,如果他们两人都帮我们切菜的话,又没有三把刀,于是我想了个好点子,我对他们说,把水果刀也派上用场吧,他们说,这个办法不错,人多力量大啊,菜很快就切洗好了。教官开始做饭,当教官说需要什么的时候,我们都争先恐后的去帮教官拿来,大概四十分钟后,丰盛的美餐就上台了。同学们津津有味地吃得一点不留。
快乐的日子总是过得那么的快,转眼就到了我们回家的时间了,同学个个都感觉时间过得真快啊!虽然在军训的过程中同学们经历了不少的酸甜苦辣,但个个觉得是值得的,因为只有这样,才可以变成一个优秀的学生,我们的未来才会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