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军训生活作文500字
啊!星期三我要参加军训,我怀着好奇的心情,搭上车,来到了龙岗园山青少年活动基地。到达目的地,教官教我们穿上迷彩服,我到军容镜前照了照,可帅气了!
我们开展了飞夺泸定桥、闪电报数、军事野炊活动。最让我难忘的就是闪电报数、军事野炊啦!
在闪电报数这向活动中,我虽说被淘汰了,但是,我们被淘汰的人还是以响亮的口号,让四(6)班用一秒八零的时间获得了第一名。我们都摆出胜利的手势,一个个一蹦三尺高!
军事野吹时,我是第二组的成员,担任切菜,我先看着老师的示范,哇!老师切得可快了,老师告诉我们:你们小,要慢慢来。看,我切得一大一小。当初,我还以为我们做的饭菜一定很难吃,没想到,我尝了一小口,还真可口啊!我们都沉浸在成功的喜悦中,已经顾不上自己累不累,更不用理会自己那张可爱的小脸已经是小花猫啦!
还有一个特殊的环节,就是领导力和责任心的培养。在军训的最后一天,有北京的专家和我们学校的领导都来参加了。还有我们的家长也前来观摩。活动中,每班选出一男一女两名同学作领秀,如果在教官训练中,有几名同学做错,领秀就得为我们犯下的错,以一人一次罚跑二百米。我们的不经以犯下的错,让他们两人来承担,他们的身影在操场上来回的跑,我已经记不清他们跑了多少圈了。我看着他们挥洒着汗水,虽然很累,可他们依然坚持着,这时,我的两眼模糊了,眼泪不住的往外掉。我当时真的很后悔,为什么我要做错一次呢?我为什么不认真一点呢?
这次军训中,不但锻炼了我的自理能力,更让我明白了做人的道理!我以后还得多参加这样的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