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军训生活作文500字
军训生活,虽然苦,但回头想想却令人怀念,在家中,日子虽然无忧无虑但却容易随着时间流逝而淡忘,然而这一次的军训生活却让我刻骨铭心。
令我最难忘的就是那团队扶桥规则是这样的。每两人为一组站在地上,把木板架在同学们的肩膀上所有同学要从上面走过去。
一开始,班上的同学都觉得很好奇,所以个个都兴高采烈。大家都觉得挺有趣的,笑声、议论声,连绵不断的传来。整个操场都沸腾起来了。刚开始时同学们还有嘻嘻笑笑的,可是渐渐地每位同学都融入到了这场活动当中,彼此的我们体会着,我们身上的责任,是那样的繁重,却又不能放手,因为,我们是一个班级!我们是一个整体!这是我们身上的责任与包袱!过了一会了,我觉得肩上好酸了。可是当我低头看着我们班上的几位安保队员正用比我们多五倍的力气去支撑别的同学的时候。他们的脚痛吗,酸吗,流血了吗?一连窜的问题在我脑海中闪烁着。我的泪水,再也控制不住地流了下来
突然间我发现所有同学的眼眶都红了起来,随之眼泪悄然流下。看看,一起渡过五年的(4)班。在那一刻我才格外清晰的感觉到我们班级的是那么的团结,那么的有凝聚力,那么的有义气!
同学们一边哭着一边喊着:五(4)班加油!五(4)班加油!突然指挥老师说:班主任走上‘团队扶桥’。同学的眼睛瞪得大大的,不敢相信同学们怎么可能扶得起老师呢?可是事实证明了一切,我们可以!我知道老师怕自己会给我们带来更大的压力。所以老师就以的飞快速度走上去,像一只螳螂一样敏捷。同学们个个都看在眼里了,心里都暖暖的。老师谢谢您!如此为我们着想。
军训虽苦,但苦中却也有乐。这一次的军训让我终生难忘,五(4)班,我们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