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军训生活作文500字
军训啊?额的个娘啊!太不爽了,太不给力了!星期一下午我一来学校,同学们就热火朝天讨论着这个话题。
好朋友过来问我去不去军训,我一听军训二字,不加思索的猛点头。听同学们都说不愿意去,我摊开双手,自言自语地说:嗨,都说不去,可最后还是点头说去。开开心心去,开开心心回啰!
言归正传,主题还是直奔军训。
星期三,见全班有47个人去军训,我心里的那块石头总算放了下来。教官一来,就做了个自我介绍,哦,原来是彭教官啊!一路上自然是欢歌笑语呐。
到了基地,原来是以前的朋友园山。真不好,又要穿上令人不舒服的蛤蟆装。第一天的军训刚刚开始,努力吧!光是开营仪式就累得我半死,还要站军姿,做游戏呢,挺着吧。晚上,一名生活老师走进我们的女生宿舍,女同学问:您是我的生活老师?嗯。您睡哪啊?我不睡这。一听不睡这,宿舍女同学表面不开心,心里别提多开心了,我也是。哎呀,她们又在讨论要不要洗澡?趁他们讨论的时候赶紧洗澡。这水冰凉冰凉的,我冲了一下下就上床了。
啊哈,熄灯了,几个女同学太兴奋了,就坐起来开零食大会了,包括我,很有趣的!
第二天,我们学了唱军歌,做军操。一二一、一二一、一二一
我们彭教官在发口令让我们踏步呢,坐下!随着一声令下,0。01秒的时间,我们不敢误了那么0。0001秒的时间。最后不用说,我们学会了唱军歌,让我来哼两句吧:头顶边观月,心系天下安。当兵走
这首歌说了我们从小要爱国,当一名军人,为国家做奉献。
第三天来的是不是有点快?上午我们玩了报纸时装秀,下午我们做了团队浮桥。
军训结束了,我知道那不是解脱,而是不舍军训结束了,而过程的点滴却成为永恒的记忆。我会将这些珍藏,因为它们是我人生中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