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寒假作文500字
今天是寒假的最后一天。此刻坐在电脑前,想到明天开始就正式上课,再不能一宿睡到自然醒,再不能痛痛快快玩电脑,再不能舒舒服服睡觉,心里就有一点忐忑,一点烦燥,一点兴奋,还有很多很多的留恋今年寒假我们经常出去玩,所以很自由,很清闲,甚至可以说是很惬意,现在想起来,真的是神仙般的日子呢。
以前我一直觉得最后的寒假顶多就是一个黄金周,虽然在这些天里玩得不畅快,学习也不可能突飞猛进,但也算是悠闲自得,无风无险,也许是暴风雨前的宁静吧!但是,由于这次的期末考试没有很大的提高,所以来自家人的压力也就大大加重,耳根就自然不得清静了。而且大家也爱比来比去的,整个寒假也便成了他们的口水大战。
我无聊的坐在沙发上,望着苍白的天花板,任思绪四处飞扬。
同学的电话,围绕的只有一个话题――作业。网上的他们乐不亦乎地谈论着这个不老的话题。我突然很烦躁地发了一句无聊之后,便很匆忙地下了线。
我知道自己很无聊,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无聊。上课的时候总想着放假,放假之后又总想着上课。这千古不变的定律,在我们这群读书家族里,流传了千百年。
我懒懒地躺在床上,没有丝毫睡意。今天,我该做什么呢?
好友的一个电话把我从床上拉起,我胡乱的抓了一件外套就冲出了家门。推上单车,才发现那件外套,是自己的校服。我自嘲地一笑。
一路上,我想着明天,想着明天就要上课了,我竟然情不自禁的往学校跑,难道我就这么想回到学校?
眼睛一闭一睁,一天过去了,啊哈!眼睛一闭一睁,一辈子过去了,啊哈!小沈阳这种说法多新鲜,时间飞逝,可不就一眨眼的工夫?
你看,眼睛一闭一睁,寒假不就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