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放学后,路过一家商店,摆在橱窗上的一件东西深深吸引了我,那正是mp3。我走进去向老板询问价钱。120元。老板清楚地说。120元对我来说多大一大笔钱啊。如果我告诉妈妈我想买mp3,并且需要120元的话,她一定不会答应,算了,还是放弃吧!但是我并不甘心。我还是想去问问妈妈,看她提出什么条件。
妈妈的条件不出我的意料:期末考在班上前三名!唉,没办法了,只能拼命读了,这样我的MP3才有希望。从那天起,我日夜把自己封闭式地关在房里。日里读,夜里读,分分秒秒都在读。真是皇天不负有心人。终于让我在期末考的时候,在班上夺了‘第二’回来。我十分高兴地把这个好消息告诉我的家人,妈妈连忙拿出我梦寐以求的MP3。
那天晚上,我们一家人在客厅里说说笑笑,聆听着MP3播放的歌曲,全家人都在为找而高兴。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这句话说得多好啊!
其他人还在看
为长大有好成就而读书优秀范例
我为做官而读书、我为吃肯德基而读书、我为能好好养活自己而读书我的同学都是这么说的,那你们又是怎么想的呢?要问我啊,我会铿锵有力说:为长大有好成就而读书!因为周恩来已经使国家振作起来了嘛,所以我该好好的去打理打理自己的未来呵呵,我开个玩笑!
等我长大了,我要用自己的好成绩回报老师,我要让他们觉得当初选择了我,在我身上多费功夫是正确的!等我长大了,我要用我满脑子的机智为父母分担烦恼和忧虑,使他们天天开心!等我长大了,我要回报社会,感谢它给我一个干净而又温暖的家园!我还要回报祖国大地,等我长大后,我一定会努力让自己成为祖国的栋梁的!等我长大了
今天,我们是祖国的花朵,明天,我们是祖国的栋梁!就让这句话带动我们一起走向美好的明天吧!
为一块钱而战优秀范例
11月1日星期五晴
一块钱,一个掉在地上,也没几个人会捡的钱,在我们班里,却成了无价之宝。
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让我来告诉你们吧,这一块钱是我们狡猾的数学老师,用来诱惑我们努力学习的诱饵!一天,孙老师扬着手里的一块钱对全班同学高声宣布:今后谁在数学测试中考一百分,老师就奖励他一元钱,。孙老师话间刚落,台下群情激奋,同学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经过老师的鼓吹,这一元钱此时在我们的眼里已经升值了,甚至可以说是无价了,因为,它是荣誉的象征啊,也就是从那天起,为一元钱而战正式打响了!
为了区区一元钱,我们大家每天都在付出各自的努力。可不知怎么的,一百分就像是跟我有仇似的,无论我怎么认真,总是与它失之交臂;而我们的宽哥王海宽,两次考试下来都是100,我不禁有些心急和自卑了。记得第一次数学测试,我经过认真思考,反复检查,认为自己这次肯定能考一百分了,可卷子一发下来,嘿,你怎么能这样!我错了一道远远远远不该错的计算题,最后以一分之差,与一百分擦肩而过;昨天,老师又让我们做了一张试卷,经过深思熟虑,再次反复检查,我信心满满的交了试卷,可是,卷子一发下来,坑爹啊!又是一道简单又不能再简单的计算题出错了!99。5!
当我们的宽哥无比自豪地走上讲台领奖的时候,我们大家的目光齐刷刷的在他身上游移,此时,他就像一位世界冠军一样引人注目。宽宽,来,去买冰激凌吃去,当老师对宽哥柔声细语说着他那与众不同的颁奖词时,我们听出了话语中的肯定,更多的则是对我们大家的激励!当宽哥面带笑容走下讲台时,同学们报以热烈的掌声。一下课,许多同学迫不及待地围住宽哥,问这问那,此时此刻,我眼前好像出现了大批记者拥向主席的场面,喧闹声、镁光灯经久不息
哎,一块可有可无的一元钱,我们的孙老师竟然将它的作用发挥到了极致,它看似普通,却又珍贵无比。看来,直到小学毕业我们都要为这来之之易的一元钱而努力奋战了!我佛慈悲,善哉、善哉!
很高兴认识你优秀范例
我还没有认识你之前,就在想:六年级的那个人是女生,还是男生?是女生,不对,女生都是长头发的,而她却是短头发的。是男生,也不对,男生应该穿男生的衣服,而她穿的却是女生的衣服。这个人真奇怪!后来,我从朋友的口中知道了她是一个女孩,但是,我的朋友也不知道她为什么是短头发。
后来的后来,我搬家了。我家楼下住的就是那个奇怪的女孩。一次,我看见她一个人在楼上玩,就跟了上去。我上了楼顶,看见她就说:你也在啊!她回过头说:是啊。我问她:你一个人在干嘛呢?她说:我在家无聊就上来透透气。我们俩你一言,我一语地聊个不停,很快,我们俩就成为了无话不说的好朋友。虽然她比我大,但我们还是雷打不动、天分不开的好朋友。
后来,她邀请我去她家玩。我一不小心把她爸爸的茶杯打碎了。我带着歉意地说:静雅,对不起,我不小心把你爸爸的茶杯打碎了。她说:没关系。我问:你爸爸不会打你吗?她说:我也不知道。晚上,我听到她爸爸骂她,还有她哭的声音
第二天,我对她说:对不起,昨天害你背了黑锅,还害你白白挨了一次打。她说:没关系,我皮糙肉厚,经得住。更何况我们还是好朋友呢。
我很高兴认识你这样一个朋友,我会永远记住第一次认识你的情境。
掌声为我响起优秀范例
掌声有着神奇的力量,它可以让一个人变得有信心,有勇气。我曾经得到过掌声,那是一种幸福的感觉
那天,是班干部竞选的的日子,我拿着演讲稿,焦急地等待。快轮到我了,我的胸膛里,好像有一只小白兔,砰砰直跳。面对着自己一字一字写成的演讲稿,我突然觉得很陌生,好像才第一次看到一样。
下一位。下一位。王老师重复了两遍。
我迟钝地走上讲台,开始说:大家大家好。我。我真的忘记了该说什么,脑子里一片空白,除了知道自己叫金一玮之外,什么都不记得了。
我的脸红了,我听到一个同学的笑声。我的脸更加红了,我真的想放弃,站在这里太丢脸了。
啪啪啪啪,正当我想放弃的时候,我听见有人在为我鼓掌,鼓掌的人越来越多,掌声越来越密。在掌声中,我重新拥有了勇气。教室里除了掌声还是掌声,我想起了演讲的内容,流利地说道:亲爱的老师,敬爱的同学们,大家好!时光飞逝,岁月如梭演讲完后,掌声再一次响了起来。
当王老师宣布我竞选成功的时候,我的心里只有感谢,感谢第一个为我鼓掌的同学,感谢那一片掌声,是它给了我勇气和信心,使我能够成功的演讲完毕。
掌声,我感谢你!同学,我感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