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家里多了小辣椒,我就多了个女佣。
她来自上海,是个可爱、招人喜欢的小姑娘。她脸胖胖的,葡萄大的黑眼睛眨巴眨巴;两条小短腿走起路来可好玩了。
她的知识很丰富。别看她只有幼儿园水平,英语可比我好。讲故事照理是姐姐给妹妹讲,可我俩恰恰相反。有一次,刚要睡觉的妹妹捧着一本书给我讲故事,她讲的可是英文故事,本来好听的英文到我的耳朵里变成了叽里呱。
故事讲完后她问我:姐姐,好听吗?为了不伤她自尊,我只好说:好。真好听!
那要不要再来一个?
听到这句话我连忙蹦下床,其实那些英文我一点都听不懂。上海的小朋友幼儿园就开始学英语了,虽然我听不懂,不过我还是深深地佩服她的英语能力。
当然,她也很听话。早上起床,我说:我来给你扎头发。
噢!她回答。
我拿了梳子和牛筋,左梳梳右梳梳,好半天也没梳到我满意,可她没哭也没叫。
我做作业时命令她也做,她听话地拿起英语书开始读,一遍读完了向我汇报。
再读十遍!我命令道,她又拿起书开始读。
关于妹妹的事这有很多很多,我怎么讲也讲不完。
编辑推荐
精选:“小辣椒”钟项博
在我们班里,有这么一串火红火红的小辣椒,走在同学的身边,她总是这么火辣的散发着光芒。
脸上总是带着一副眼镜,方方正正,有板有眼,她为人十分热情,似乎连路人都会感到她身上的一股热情劲儿,那劲儿滔滔不绝,不管多厚的镜片也挡不住。她脸左侧有一颗独一无二的标志物,也似乎有一个能量,不断散发着火热的光芒。
不过,她也十分性急,这也是小辣椒的一部分。这不,最近创意集市的活动马上要开始了,我们是一个小队的,要完成许多作品。活动宣布才过了两三天,我什么也没干,心想还有许多天呢!就这样泰然自若的过了几天,小辣椒便向我来验收成果了,我尴尬一笑,她便急了,立刻转过身来,拼命敲打桌子,碎碎念道:完了!完了!这下可怎么办呢!要是你完不成,我们小队就完了!又抓住我的肩膀,使劲儿摇来晃去,我不以为然,要这么仓促么?正当我发证之时,又有只手来捏我的脸,心急火燎地喊道:老爹!你给我马上行动起来,马上!立刻!见我不情愿地回到座位上不怎么动,她又赶忙跑过来,老爹!老爹!快些儿!
我只好以她为动力,做了起来,尽管不怎么情愿,最后终于完成了第一件!我为此大呼一口气,可她却又来催了,老爹!快些儿!
她就是那么热情,又是那么一个急性子,不愧是那串火红火红的小辣椒钟项博。
我的妹妹
我有一个很可爱的的妹妹,她特别调皮捣蛋,可是又很粘人,总是吵着要我带她去玩,可这样的妹妹,我很喜欢,似乎已经习惯了。她上了小学,开始很少和我一起了,因为我们住的地方不一样,所以根本平常见不到她,即便是周末,也只有那极少部分时间能见到。
我真想妹妹!以前一大早的就跑来叫我起床,一睁眼就是她,吵吵闹闹的把衣服拿给我让我穿起来。真的很幸福。可是现在,她走了,没时间和我一起玩了,有时真想哭!
还记得我们以前,跑去公园吃东西,这个钱还是妹妹从自己储蓄罐拿的,说请我吃东西,虽然只有那一元两元,当时不在意。现在想想,真想哭!
我们也有吵架的时候,可是每次低头认错的是她,和我吵架最激烈的还是她,这样的妹妹,我真的好想她!
如果她能够陪着我该多好呢!我的好妹妹!
挑战辣椒
我正在看电视。突然,闻到一阵熏人的味道。我顺着味道走了过去。呀!原来是妈妈在炒辣椒。我赶紧往回跑。妈妈严肃地说:你今天必须学会吃辣椒。我看着那盘辣椒,顿时哑口无言。
开始吃辣椒了,我拿起筷子,手还稍微有点发抖,但还是一鼓作气,吱吱吱吃了一块辣椒,嘴巴顿时想要吐火。当我准备吃第二个辣椒的时候,我真是紧张万分。我的背上突然汗流浃背。我两眼圆瞪,捏紧拳头吃了第二块辣椒。
只剩下五块辣椒的时候,我准备半途而废。可妈妈一直在旁边为我加油喝彩。我又树立信心,夹起了第三块辣椒。当时我满头大汗。但为了不辜负妈妈对我的希望,我张开嘴,把辣椒放进嘴里,慢慢地咀嚼。就这样,一口,两口,三口,四口......慢慢地,竟被我全部干掉了。终于吃完了。
慢慢地,我觉得也不怎么辣了。我高兴地对妈妈说:我终于学会吃辣椒了。我非常兴奋,一蹦三尺高。从此以后,我每餐都必须有辣椒。我从学会到爱上辣椒,都是因为有妈妈的鼓励和支持。
推荐:我喜欢辣椒(通用)
有的人喜欢清脆可口的黄瓜,有的人喜欢酸甜多汁的西红柿,而我却喜欢辣味十足的辣椒。辣椒的根像一个手掌扎在土地里。辣椒的茎有粗的,也有细一些细细的条纹。辣椒的叶子的颜色是不断变化的,新长的叶子是碧绿色的,非常非常好看,长大了的叶子是绿中带黄的,再长大些的叶子是黄色的。叶子慢慢的褪去色泽变成了褐色,褐色的叶子落入土地中化作春泥更护花了。辣椒的花也非常非常的漂亮,辣椒花刚长出来的时候,它的花苞小小的。慢慢地,花苞绽开了。再后来,辣椒的花全开了,像一个个小星星。辣椒的花是白色的,它的花瓣有的是四个瓣,有的是五个瓣,还有的是六个瓣。待辣椒的花凋谢了,它也长出了果实。辣椒的果实是绿色的,可是成熟后的辣椒,大多是红色的。辣椒的种类也有很多,很多辣椒依据品种的不同,它颜色也是很多的,有红的,绿的,黄的五颜六色的辣椒,十分好看!辣椒小的时候,味道是苦涩的,长大后辣椒辣味十足。你最好不要招惹辣椒,否则就会自食其果哦。有一天,我看见妈妈准备炒辣子鸡,我也想给她帮忙,可我顶多也是洗菜切菜。我想:做炒鸡肉要用到什么材料呢?我想来想去,想到了辣椒,我就开始洗辣椒。清洗好辣椒后,我赶紧去切辣椒,一不小心,我的眼睛溅入了辣椒水。我的眼睛像火烧一样疼,我马上用凉水洗了眼睛。冲洗好久,我的眼睛才好了一点,可那火一般的感觉很久才退去。辣椒有很多很多的营养,我喜欢吃辣椒,你喜欢吃辣椒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