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阿希季诺夫人:
您好!
我是实验小学三(11)班的一名学生,是您的一位读者。最近,我阅读了你写的那本叫《列娜狐的故事》的书。虽然您已经不在人世了,但是给我们留下了这本书,我很喜欢这本书,也让我十分敬佩您!当别人阅读这本书时,就会不由自主想起您。
列娜很有意思!在书中,列娜喜欢搞鬼,坑蒙拐骗都有他。还记得,路边有个卖鱼的,当时,有人在买,有人在看,可是,列娜经过就会偷!真替他着急。就因为列娜爱搞鬼,没有人跟他来往,交朋友。好可怜的他!
书中的列那很爱动脑筋。遇到困难,在他的思考与努力下,总能解决!这一点,我们都要向他学习。
玛阿希季诺夫人,真的感谢您,让我们认识了这一个有意思的列那。
列娜有个十分温暖的家,两只可爱的小狐狸,一个爱他的好妻子。书中很多的场景让我们读来很幸福,感受着家的温馨。我开始羡慕列娜了,有一个那么温暖的家。是您,为我们再现了他们美好的生活,谢谢您!
现在,我们班的同学们都在读《列娜狐的故事》!感谢您写了这本书,与我们分享了这么好的故事。
玛阿希季诺夫人,相信在远方的您也会很快乐!
您的小读者:童冰冰
20xx年10月17日
我家的泰迪犬(通用)
灰白色的绒毛、健壮有力的小腿、撒欢的尾巴、机敏的耳朵,这就是我家的小泰迪犬。这只泰迪有个好听的名字,叫幂幂。
每天我一回家,幂幂不管是吃东西还是玩耍,都会立刻扑向我,欢快地摇着它那像被烫过的的小尾巴,舌头还不停地舔来舔去。这时,我就会从袋子里给它掏出一些好吃的来,然后摸着它的小脑袋喂给它吃。
这只小泰迪不仅贪吃,而且非常护主。
每次我一放假,写完了作业就要出去玩。我一走,这只小泰迪也跟在我身后,赶都赶不走。它走起路来很是轻巧,显得十分聪明。我骂它了几声,它灰溜溜地往后退了几步,我又回过头一看,它又跟上来了,我只好带着它一起去玩。去往我朋友家的路上,有不认识的路人,它总会汪汪直叫,我让它不许叫,它好像真的能听懂我的话一样,竟然不叫了。
这就是我家的幂幂,我很爱它!
精选:我的最爱——“小贵宾”优秀范例
发件人:菓菓
"来,快来,照照镜子!"我的话音刚落,厨房里就走出一位美丽的"小贵宾"一一莉莎,它就是我的心肝宝贝一一小狗狗。
莉莎是个很乖的狗狗。每次我一放学回家,开门时它总会叼着拖鞋来迎接我,然后就兴高采烈地跳起来,像是想抱我似的。如果你一个人在房间里,它会闯入房间,盯着你一动不动地看上大半天,你若不理它,它就会缓缓走开。我喜欢摸莉莎的尾巴,那机灵柔软的小尾巴在身后甩来甩去,让人不由自主地想伸手摸一摸。可你摸到那尾巴时,它又会淘气地跳到你身上,小爪子蹭来赠去,"汪汪"地叫个不停,有时还会把整个身子缩成一团,讨好似的直往你怀里钻。
它比较贪吃,嘴巴总是一刻也不停,"嗒吧嗒吧"地吃个没完。要是我不给它吃东西,它就撅起小嘴,好长时间都不理我。我给它吃东西,它才会笑眯眯地蹭我的腿。它比较喜欢喝牛奶。有一次,我写完作业,正喝着香甜的牛奶,莉莎闻着味儿就来了。它跳起来趴在我的腿上,两眼直勾勾地盯着我手中的牛奶,舌头伸出来,满是口水,还兴奋地叫个不停。
对于莉莎的"乖巧","贪玩"和"贪吃",我一点都不觉得愤怒,因为它是那么的懂事!它是最爱的心肝宝贝!
精选:被犬猫误伤后应采取的措施(汇编)
狂犬病毒存在于犬科动物的唾液中。得了狂犬病的死亡率是百分之百,有时即使注射了狂犬疫苗也有得病死亡的病例。前几天就有一例,被自家的犬咬伤后,在注射了三针狂犬疫苗后而发病死亡。因此有必要介绍一下被犬猫伤害后的紧急处理措施。
1、紧急处理伤口,而不是去打疫苗。虽然狂犬病毒致病力非常强,但对环境的抵抗力却非常差,甚至几滴醋就可以把它杀死。所以被犬咬伤后,首先要清理伤口。挤出血液,或者用口吸伤口,用清水冲洗伤口,使可能进去到人体能的病毒被排出到体外。然后用消毒液处理伤口。消毒药首选酒精,碘酒,碘伏。几乎所有的消毒药对狂犬病毒都有效。如果找不到这些东西,用醋,白酒和食用碱水都可以。
2、打防疫针也是必要的。处理好伤口以后,就要找医院打防疫针了。防疫针的作用是它能是我们的身体获得抵抗狂犬病毒的能力。如果有病毒进去体内,疫苗可以与病毒竞争受体,使狂犬病毒减少对身体的损害,还可以使我们的身体产生对抗这种病毒的抗体。
3、我们尽量的远离犬,即使是自己家的。宠物总是想讨好自己的主人,在宠物做完三针疫苗之前,我们不要过分接触它,以防被它们误伤。
4、记住,即使是动物接种过疫苗,不代表它不携带狂犬病毒,因为接种过疫苗的动物可以保护它不发生这种病,但狂犬病毒可以进去到它的体内,与动物体和平相处,但被狗误伤的人可能发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