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我,大家对我应该并不陌生,我是你们最忠实的朋友贵宾犬希希。我的毛是棕红色的,很浓密,犹如一件毛皮大衣。一双明亮而乌黑的大眼睛,忽闪忽闪的,好似一颗散发着耀眼光芒的星星。我的小鼻子像一颗乌黑发亮的珍珠,它虽小,但嗅觉是人类的35倍呢!我的体重有5斤多,寿命平均是13年左右。在以前我的祖先曾为猎人捡掉在沼泽中的猎物。我有两个令我自豪的特点,一是智商高,二是体态优美。头一条优点可是经过科学家的研究确认的,我的智商在所有狗狗中排名第二呢!
我一天的生活很充实。今天我偷吃了小主人的零食,翻了垃圾桶,推倒了花盆,随地大小便好了,不说了,我干的事犹如天上的繁星,说十天十夜也说不完。要是我干了坏事,会被毒打一顿,会被罚站在墙角,纹丝不能动。要是动了的话就会被关禁闭或打屁股。每当这个酷刑在我身上执行,我就会想:不知道别的狗狗这样做后,会不会和我一样惨呢?
我还是小主人的好帮手。有时候要去踢球时,我会笨笨拙拙地把球推过来。上次小主人约朋友去踢足球,他看着我指着球对我说:希希,帮我拿个球来。我就懂了,便头脚并用,缓慢地将球推到小主人的身边。然后坐得端端正正,摇着尾巴,向小主人邀功请赏呢!当然,这可是小主人多次训练我的结果。我还是家里的小闹钟,只要小主人睡懒觉,我就会疯狂地叫唤或扒床直到他起来为止。
现在我已经是家中人见人爱的必不可少的一名成员了。
编辑推荐
精选:胆小的叶栩希优秀范例
灯已经熄了,可是我怎么也睡不着,我决定吓吓胆小的叶栩希。行动开始,我取下发卡,让头发散乱地遮住脸。我悄悄地下了床,来到叶栩希的床边。她已经闭上眼睛准备睡觉了,我伸出双手去挠她的身子,并哇地大叫一声。叶栩希一下子就跳了起来,叫得比我还大声。宿舍里的同学都笑起来,叶栩希又是笑又是跳,不停地说:求求你,别这样,我会做噩梦的。夜里,当我睡得正香的时候,突然听到有人在叫我,原来是叶栩希。她一边推我一边说:陪我上厕所吧,我害怕。看着她发抖的样子,我只好下床陪她一起去。哎,害得我觉都没睡好。叶栩希真是胆小鬼,明知没有鬼,还这么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