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重庆真是一个色彩斑斓的世界啊!
重庆的植物世界美丽极了。茶花像红色的花灯似的傲然绽放,神气十足;金黄色的油菜花也挤进了人们的眼帘,她像一位身着金黄色礼服的少女正在向人们频频点头;粉红色的桃花在植物园里成群成片,远远观看,似花海,如彩霞,一个个白色的小天使点缀在粗壮的树干上;还有白中带黑的蚕豆花;雪白无瑕的梨花。叫人爱不释手。重庆的植物世界真是色彩斑斓、绚丽多彩!
重庆不仅植物世界是彩色的,傍晚也是彩色的。傍晚,太阳收敛起刺眼的光芒,变成一个金灿灿的光盘。那万里无云的天空,蓝蓝的,像一个明净的天湖。慢慢地,颜色越来越浓,像是湖水在不断加深。远处巍峨的山峦,在夕阳映照下,涂上了一层金黄色,又过了一会儿,金红相间,显得格外瑰丽。重庆的傍晚真是色彩斑斓、绚丽多彩!
重庆的傍晚是彩色的,重庆的鸟类世界也无一不是彩色的。重庆到处都是鸟儿翱翔的痕迹。瞧,那有一只,这有五只,看得人眼花缭乱,赤红色的鸟儿在天空留下火红的痕迹。五彩鸟的羽毛不断交织着,渗透着,恍若一副五彩缤纷的图画。麻雀更是常见,褐色的羽毛上带有玄色的斑点。鸟儿美丽的羽毛也是彩色的,紫的、黄的、红的、绿的,简直妙不可言。重庆的鸟类世界真是色彩斑斓、绚丽多彩!
重庆的鸟类世界是彩色的,夜景也还是彩色。美不胜收的重庆街景遇入眼帘,令人目不暇接,眼花缭乱。瞧!街道两旁的商店装满五光十色的霓虹灯,闪烁着耀眼的光芒,紫的、黄的、红的、绿的、蓝的、白的两边的树上挂满了彩灯。一层层的光与繁星浑然一体,犹如人间仙境、世外桃源。给夜景增添了几分色彩。一些十字路口和广场上一排排、一簇簇变幻的焰火彩灯,闪耀着七彩的光芒,好像一幅美轮美奂的图画。重庆的夜景真是色彩斑斓、绚丽多彩!
我的家乡重庆真是一个绚丽多彩的世界啊!
精选阅读
重庆的变化
亲爱的胡锦涛爷爷:
您好!我叫覃天,是重庆市大足石刻之乡龙岗一小二、六班的一名小学生。胡爷爷,第一次给国王您写信,我有些紧张、激动。尽管这样,我仍然想给您说说重庆直辖十年来的变化。
爷爷,直辖的重庆比我大三岁。打我记事起,就看到重庆一天比一天变得更加美好。
现在就给您说说我们重庆的交通变化吧!
记得我很小的时候,有一次病得很厉害。妈妈把我带到市儿科医院去看病。当我们赶到主城区时,由于是上班高峰,成群接队的车辆像蚂蚁搬家似的在一条道路上慢慢地移动着,不一会儿就堵车了。我心里闷得慌直呕吐。妈妈也急得直掉眼泪。可是交通堵塞谁也没办法呀!不过现在好了,市区里建起了立交桥;长江、嘉陵江上也新架了许多新型公路桥;还有轻轨也通车三年了。轻轨车可好了,坐上它既能观光重庆的美景又能快速地把您送到自己想去的地方,真的方便极了。胡爷爷,现在市内的交通疏落有秩、井井有条真是棒极了!
市区外有了环城高速路。成渝、渝黔、渝万等高速路遍及到了各个区县。甚至我外公的老家那偏僻的小山村也通公路了。重庆的交通公路犹如一张巨大的蜘蛛网相互交织,让城里城外互通信息、共同发展。您说,我们的重庆能不变美吗?
亲爱的胡爷爷,当您到我的家乡重庆时,请一定到大足石刻之乡那些偏僻小山村的公路上走一走。那里空气清新、道路平坦,您一定会感到舒服的。
亲爱的爷爷,时间不早了,我就给您谈到这儿吧!
祝亲爱的爷爷身体健康!天天快乐!
最新:彩色的暑假生活(汇编)
随着蝉鸣声越来越响,我们也迎来了期盼已久的暑假。
暑假生活是火红的。清晨我跟着爸爸一起晨跑,我还不时跳跃起来,折射出少年的活力;下午,我来到乒乓球室,和同学们打着激烈的比赛。噔对方发球了,我握紧球拍注视着乒乓球在空中划过一道优美的弧线,啪我用力把这个高难度的发球硬是给顶了回去,同学们的欢呼声和呐喊声在练球室此起彼伏;晚上,穿着溜冰鞋的我在广场上做着优美的动作急速的滑来滑去,偶尔也做一些单腿着地之类的高难度练习;具有活力的体育运动给我的暑假生活添加了绚丽多彩的一笔。
暑假生活是蓝色的。上午圣旨降了下来,皇上要求我把十二面数学作业全部做完。我心里好像有两个小人在吵架什么?这么多,什么时候才能写完呀?可是,如果不高效率做完,就不能玩!最终,我被玩的欲望所促使,开始奋笔疾书数学作业刚做完,老妈又丢给我一本《杨家将》,虽然很无奈,不过幸好这本书是我的最爱,躺在五指椅上悠闲的享受着精彩的内容,竟忘了吃饭的时间。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我感到无比的轻松惬意
暑假生活是绿色的。在公园的假山上,竹林中,绿树成阴,偶尔有一丝清风徐徐吹来,让人觉得心旷神怡,完全忘了酷暑的炎热。我和小伙伴们在茵茵草地上打着滚嬉闹着绿色,给我的暑假生活带来了丝丝凉意。
这就是我的暑假生活,我丰富多彩的暑假生活!
彩色的秋天(通用)
秋天,是一把钥匙。她带着清凉和温暖,躲躲藏藏的,趁你没注意,把秋天的大门打开了。
秋姑娘有一盒五颜六色的颜料。你瞧,她把橙色给了桔子,桔子挂在树上,摇啊摇,好像一个个胖娃娃。你挤我碰,争这让人们去摘呢!她把金黄色给了梨,一个个梨像一个个宝葫芦一样挂在树上,小朋友走到跟前,忍不住和它打招呼,双脚常会被勾住,正在听梨先生讲葫芦娃的有趣故事。她把红色给了苹果,苹果像小朋友红红的脸颊,阳光一照闪闪发亮,正在对同学们微笑呢!枫叶娃娃不听话,枫树妈妈一巴掌打下去,把自己的孩子打得通红,秋姑娘看见了,连忙安慰枫树妈妈,枫树妈妈脸红了,连忙说:对不起!对不起!
秋天,是一把钥匙,她为我们打开秋天的大门,让我们走进了凉爽的秋天世界,感受秋的美妙,品尝秋的味道!秋天真美啊
彩色的夏天150字(通用)
是谁带来了夏天?是活泼的小青蛙带来的夏天。夏天到了,绿色的小青蛙在池塘里捉害虫,还在一起玩游戏,晚上它们还在池塘唱着快乐的歌儿。你听,呱呱呱呱
是谁带来了夏天?是好吃的冰淇淋带来的夏天。小朋友们在火辣辣的天气里,都喜欢吃五颜六色的冰淇淋,吸一吸,舔一舔,立刻感觉无比的凉爽、清甜。
是谁带来了夏天?是小女孩的花裙子带来的夏天。夏日炎炎,小女孩穿上美丽的花裙子以后,除了很凉快,还可以很漂亮。夏天的傍晚,我喜欢穿着花裙子去广场上放风筝,就像一只彩色的小鸟儿,自由自在。
夏天是美丽,是多彩的,我很喜欢夏天。小朋友你找到夏天了吗?
最新:彩色的种子
小鸟送给小女孩朋友莎莎一粒彩色的种子。
莎莎把彩色的种子种到了泥土里,种子慢慢地发芽渐渐长成了一棵粗壮的大树。云朵拥抱着他,送给了他温馨的蓝色;泉水滋润着他,送给了他纯净的白色;太阳照射着他,送给了他彩色;泥土送给他大量的养分,那是咖啡色
到了秋季,莎莎来到大树前,看到一个个葫芦似的梨,摘下一个彩色的葫芦梨,送给生病的外婆,外婆尝了一口酸酸甜甜的,真好吃!
第二天,外婆的病好了,她感谢莎莎,夸莎莎真是一个孝顺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