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胡兰》读后感300字
星期六,我要爸爸找篇爱国文章,并询问爸爸是么是爱国。爸爸说爱国,就是热爱这个国家,为了这个国家,可以奉献自己的一切,甚至是自己的生命!。我不解,我认为,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所以更应该爱惜自己的生命,而国家有那么多人,为什么我为了爱国就要献出生命。爸爸听完我的话,脸当时阴的就象能滴出水来,我很害怕,怕爸爸打我。
爸爸把我拉到电脑边,打开电脑很快找到一篇文章,恶狠狠的对我说自己看,看完自己再说话。
这是一篇介绍刘胡兰的文章,我心情沉重把文章默读了一遍,又一遍。读着,读着,刘胡兰牺牲前那一幕幕令人潸然泪下的情景不时地浮现在我的眼前,我的眼泪不自觉的流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