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描写草莓说明文200字
这些草莓可真新鲜啊!我轻轻地拿起来一个托在手心里仔细观察。红红的跟乒乓球一般大小,红嫩的小果实下面紧紧连着一个碧绿的叶子,像孙悟空当年从王母娘娘的蟠桃园里偷来的仙桃同学过比仙桃小多了。
倒过来又像过年时家家户户门前挂着的小灯笼,鲜红的果内散发出淡淡的光泽,正面布满了比沙粒还小的黄黑色的草莓籽,是那么诱人那么可爱,看着看着我的口水不知不觉已流了出来。恨不得一口把它吞下去,放进嘴里一咬一股甜津津的汁顺着嗓子流了下去,好美呀!
我意犹未尽又伸手去拿,当草莓放到嘴边的时候不知怎么,脑海里浮现出妈妈的身影。平时妈妈最疼我了每次买了好吃的东西妈妈都留给我,自己却舍不得偿一口,应该让妈妈先吃才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