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简简单单的生活,寒假并没有我想象中的喧嚣。毕竟开学以后还有许许多多的事要去做,大家都在这20天中抓紧每一分每一秒去拼搏与努力。原本以为到了寒假,日子会过的悠闲一些,但作业学习的压力与走亲访友的寒暄使得这个寒假非常紧凑。但无论如何,新的一年到来了,也意味着我们又长大了一岁,应该变得更加成熟。
同学们已经朝夕相处了1年半了,还有大约半个学期的时间大家就要分道扬镳了。回想起这1年半的日子,有过欢笑有过悲伤,有过辛酸有过甜蜜。感情是必然的,但事实也是残酷的,我们无法改变分班的事实,唯有在剩余的日子里抓紧分分秒秒。我的寒假生活过得十分充实,十分快乐。
寒假里,我一般先自己订一个学习计划:每天写一小时作业,读一个半小时的书,做两道奥数题,背一课《新概念英语》和做配套练习,其它时间由自己自由支配。
寒假里玩当然也是必不可少的了,我最喜欢到联众世界、边锋网络里玩四国大战、三英战吕布和一些网上益智游戏,偶尔有打几盘泡泡堂总之,适当的玩游戏也可以锻炼自己的思维和智力,给我带来了无限欢乐。
我喜欢寒假,喜欢寒假的生活,朋友们,你们觉得我的寒假生活精彩吗?
今天开始放暑假了。暑假到了,但是暑假要干什么呢?觉得是想做一些不同的事情,但是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又从哪里结束或许本来就没有开始,没有结束。暑假是这样,生活也是这样。
在孩子们的眼里,社会总是充满着真善美,生活是甜蜜而多彩的。在大人们的眼中,社会是有两面性的,既有真善美,又有假丑恶,生活具有酸甜苦辣。为何大人与孩子的思想有那么大的差别?结论只有一个:这是成熟与稚嫩最根本的区别。
大千世界中,任何事物都具有双面性。大人们的阅历丰富,决定了他们看东西比较全面。而孩子要走向成熟,就必定需要经历一些事情。有人说:生活是一个大练兵场,是磨砺人的舞台。在这个特殊的舞台上,每个人将会遇到开心的事情与悲哀的事情。悲哀的事情会使人承受巨大痛苦,开心的事物会让人拥有美好的心情。如果整日面对悲事,人容易丧失信心进而自暴自弃、颓废沉沦;而整日面对喜事,人又会被眼前的事物所迷惑,缺乏社会经验,容易上当受骗。正如植物不能缺少阳光与雨水一样,人的经历中不能缺少快乐和悲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