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在为朋友对你的嘲笑而伤心吗?你还在为和朋友闹个小别扭而懊恼吗?放心吧,友谊日可以让你的烦恼一扫而光。
友谊日设在每年的9月29日,为什么要设立友谊日呢?因为平常大家难免会有些摩擦,每个人都想将摩擦化解,避免这些事,所以友谊日可以让你摆脱摩擦,摆脱烦心事。让我们友谊长存。
早上,叶子的晨露还没有干,晶莹剔透,仿佛一颗颗水晶,可大家已经聚在一起说笑话、讲故事了,欢声笑语洋溢在每个角落。八点钟,我们准时在一起合唱《友谊地久天长》以纪念这美好的节日。花儿在微笑,小草在点头,大树在招手,小蝴蝶在跳着一曲又一曲的舞蹈它们都在为人们庆贺呢!
大家兴高采烈,有的哼着小曲儿、有的蹦蹦跳跳、有的正在叽叽喳喳
我们围坐在一起说着过去的摩擦怎都像在说一个个笑话,你原谅了我,我理解了你,我们是好朋友,朋友就要以诚相待。
愉快的时光总是过的这么快,不一会儿,天就渐渐的黑了,我们就快要离别了,心里多么不舍啊!但只好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告别了。再见了友谊日,我们下次见!
友谊,友谊
友谊就像一阵温暖的春风。真正的友谊是互相诉说,互相信任;真正的友谊是当你哭的时候,她安慰你:当你无聊的时候,她陪伴你。而谁有真正做到这个真诚的友谊了呢,我们的人友谊不就是互相索取,互相猜疑。
我有两个好朋友,一个是学习好,家里有钱,长得又赛西施,而真正的美不光是外边,而是内在的美,那种美是看不到的,只能感受的到。我的这个好朋友叫张善美,顾名思义,她是个善良大方,美丽活泼的内向女孩,而真正的她确是一个爱挑拨离间的人。所为近诛者赤,近墨者黑,而我会不会变成跟她一样,变成一个诡计多端的人呢?
我的另一个朋友叫孙夏,她一样美丽动人,淘气活泼,而她却看不惯我和张善美,成天说我们太幼稚啊,太给她丢人啊等等。现在我们都小,骨子眼里冒着小孩的气息,根本无法像成年人那样,而孙夏却早恋,逃学等等,她还说这叫时尚,而这是正真的时尚吗?
选朋友要选对你真心的,对你付出的,有可能一步错,而步步错。一个好朋友会帮助你一生,而一个坏朋友会影响你一生。最后,我再说,选朋友,就选跟你一生一世不分离的,那才叫朋友。
难忘的友谊
在我记忆中的许多往事里,有一件使我一想起来,脸上总是火辣辣的。
那是个炎热的夏天,老师在讲课,同学们都在认真听讲。我呢?却在看小人书,这时、我的同桌佳耿发现了,用脚碰了我一下,轻轻地说:泽衡,快把书收起来,不然,我就告诉老师。我不理他,心想:你会告诉老师吗?我们不是’好朋友吗?可万万没有想到,佳耿他举起手,对老师说:老师,泽衡看小人书!同学们都转头看着我,目光像利箭一样向我射来。不用说,我被老师狠狠地教训了一顿。
从此,我再也不理他,心里埋怨他出卖朋友。
星期天,我在家做作业。突然,门铃响了,我去开门,一看是佳耿,刚要关门,他推了一下门,对我说:泽衡,对不起,这本日记本送给你吧!不用了,谢谢。我冷冷地说,后来看他那真诚的神情,我才勉强收下。
晚上,我打开日记,第一页写着一首小诗:朋友知心,先礼后兵。揭短补过,携手前进。看着看着,我脸红了,自己太小气了,不遵守课堂纪律。挨老师批评还责怨别人,他那样做是为了帮助我进步啊!
这件事已经过了一年,可我永远不会忘记,课堂那件事、那本日记本,我会永远保留着,因为它使我懂得了什么是真正的友谊。
我的双休日
我的双休日对我来说,只能用两个字来形容那就是糟糕。
每当我在双休日卧在床上呼呼大睡时,爸爸总会在七点大喊:州州!太阳都晒屁股啦!边说边把被子从我身上拽下来,我就会被冻得迅速起床。无奈,只好穿衣服,这对我这只爱睡觉的懒虫来说,再痛苦不过了。这还不算,被叫醒的我还要被妈妈催,干什么呢?当然是写作业了,我望着老师布置的作业,想:额,这么多作业是想害死我啊!我想先玩一会儿再写作业,妈妈似乎知道我的心思,边说:不写完作业不能玩。我只好被迫去写作业了,这对我这个不喜欢学习的小孩来说,那就是:苦啊!我大声喊出来,妈妈却说:就是你把玉皇大帝叫过来也没用,快写!我只好埋头苦写,写错了!这个不是这么解答的。你笔顺不对,重写!这个答怎么写得这么少,又偷懒,写完这句话。真是唠叨老妈,烦死了!吃饭喽!姐姐做好了早餐,妈妈说了一句话使我练练叫苦:不写完数学作业不准吃饭!就这样,写写写,到了中午,写完啦!可以吃午饭吗?我问道。姐姐、爸爸和妈妈异口同声地说:可以!本来挺高兴,可。不准挑食!吃青菜。不能光吃肉,多吃菜!本是一顿高兴的饭,可就这么被扰乱了。下午,一些事并没有朝着我想到那样发展,如:写完作业了,可以玩喽!语、数、英的卷子、练习题你都写了?得,听到这句话,我就知道,下午也玩不成了。我就只有写了,到了晚上,吃完晚饭后该睡觉时我才写完,睡了一觉,第二天早上预习预习再预习,下午复习复习再复习,一点空余时间都没有,好烦啊!
天啊!这个双休日能不能休息一会儿啊?连玩都不能,双休日,真糟糕!
精选:我想设立朋友节(通用)
如果能再增加一个节日,我希望增加一个朋友节,让所有朋友之间的友谊更加深厚。
现在,家长每天都在我们的耳边唠叨,要好好学习、要抓紧时间、不要出去玩等等。使我们和好朋友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少,朋友之间的关系也越来越疏远,不再像以往那样无活不谈,彼此之间的友谊也停滞不前,也许再过一段时间,朋友之间的这点感情也会慢慢淡薄、消失。
如果有了朋友节,在这一天,朋友之间可以互相赠送礼物,还可以在一起自由自在
地玩耍,而且还可以再多交新的朋友,使本来不认识的人可以在一起谈天说地。本来是
朋友的人增加了解加深友谊,让疏远了关系的朋友在这增进沟通,让产生矛盾的朋友像
以前那样友好。
朋友节一定会让我们快乐的!我期待着朋友节到来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