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爸爸妈妈出去了,刚才还安安静静的弟弟就开始‘大闹天宫’。他开始了自己的‘杰作’,把家中全部玩具都找了出来,乱七八糟地摊在床上。正在做作业的我狠狠的瞪了他一眼,他不但不知错,还用双手做鬼脸,真叫人苦笑不得。我不想理他,埋头做自己的作业。可他却越玩越厉害,玩起了什么‘坦克大战’,一会儿‘嘟嘟嘟’的叫,一会儿‘叭叭叭’的喊,吵得我没有心思写作业了。我正要打他,可他学着爸爸的口气说:君子动口,不动手。我没法子,只好收起玩具,叫他去看电视。这下可安静了。
可弟弟又神不知鬼不觉地跑了起来。嚷嚷:玩‘笔筒大战’了。跑了过来,抓起笔就乱舞一气,玩完了。我的妈啊,我的笔!瞧,横一支竖一支在躺着哭泣,笔尖和身子分家了。我那血流一桌的钢笔已经气喘吁吁了。我气愤地打了他一下,他使出了自己的‘绝招’----哇哇大哭,我怕了,连忙去哄他。终于停了。真让人气得无话可说。
这时,爸爸妈妈回来了。啊!大救星回来了。我长长的舒了一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