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鲁传读后感300字
我经过千辛万苦才找到这本书。
一天,我妈妈让我姐姐去新华书店给我买书,结果我姐姐买了一本《鲁西西传》,说没有《皮皮鲁传》,我在另一家书店买着了。
我非常喜欢主人公皮皮鲁,他本性善良、勇敢、自信、机灵、坚强的精神。他自己犯的错误自己改,他有一个毛病,就是爱吹牛,他胆子特别大,连二手炮也敢拿着放,我连能捏地炮也不敢拿着放,有一次,他的朋友跨他说连二手炮也敢拿着放,他说他还敢骑着二手炮上天呢,朋友说:这么小,怎么骑啊。皮皮鲁说:这,皮皮鲁想了想,有办法啦!皮皮鲁把二手炮的粉放进竹竿里,拿火一点,骑着上天了,皮皮鲁看了看下面,心想,真不应该吹真个牛。
我一定要学习学习皮皮鲁,你也看看吧,一定会学到很多知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