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鲁传读后感300字
寒假期间,我读了一本有趣的书,叫《皮皮鲁传》。这本书主要讲皮皮鲁闯的祸及一些惊天动地的事。
其中,我喜欢皮皮鲁坐上二踢脚去拔地球钟这个钟后面有两个按钮(一个快一个慢),皮皮鲁连着按了两下快的,他回去后就看到大家都睡着了
我的感受是:我也想去拔地球钟,我要按无数下慢,因为我觉得人的寿命太短了,我想延长人的寿命。
更让我感兴趣的是,皮皮鲁建了一个童话节。这个童话节一开始大家都反对,举办了一次巧克力乐团后大家都支持。我就简单说一个巧克力乐团是什么吧。巧克力乐团就是用巧克力做成乐器,然后吹奏出巧克力味道的歌曲。
我的感受是:如果我和皮皮鲁是朋友的话,我就可以也想一下,下一次童话干什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