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鲁传读后感300字
这一学期,我读了《皮皮鲁传》这本书,我最喜欢里边皮皮鲁和妈妈去银行的奇遇。
那一天,皮皮鲁和妈妈一起去银行,皮皮鲁板着脸跟着,因为他不喜欢银行的味道。他们来到银行门口,妈妈进去取钱,皮皮鲁在门口等着。突然门口来了一辆车,车门开了,出来几个彪形大汉,他们上去踢了皮皮鲁一脚。一个大汉拿着枪,让工作人员拿钱。大汉把钱拿到手坐上车跑了,皮皮鲁召唤出幻影号,开着它去追大汉了。皮皮鲁不费力就追上了他们。大汉的车停了,他们从车里出来,眼睛警惕的向四周张望。皮皮鲁用幻影号上的武器,大的大汉们都服输了。皮皮鲁跟警察打了电话后就开车走了。警察赶到后,大汉们被逮捕了。
这个情节是我最喜欢的,我在这一段里受到了启发,皮皮鲁很勇敢,也很聪明,如果是我,我也要勇敢的去抓坏人,但是首先要保护自己。如果你喜欢这本书,就和我一起分享《皮皮鲁传》带来的乐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