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静静地看着它,好像猫捉老鼠一样认真,它一下子就抓住了我的眼球。看着它,我觉得好像看见了奇物。我看的很仔细,没有半点马虎,我着了迷,如痴如醉。你要问我看的究竟是什么?是一个杯子。
听了我的回答,你们可能觉得好笑,一个杯子有什么好看的?别着急,听我娓娓道来。眼前的这个杯子造型奇特,它的外形犹如一个淡紫色的蘑菇,半圆形的盖子就象蘑菇的菇盖;粗壮的杯身好似菇柄,稳稳地立在桌子上。
此时,我不由自主地靠它更近一些,发现这个杯子还像一位美丽的仙女下凡,身穿绣有白花、紫草的衣裙,头戴绣着紫花、白草地的帽子,格外美丽。杯把就像这位仙女纤长的手臂,轻轻地插在腰间,形成半心形,好像在告诉我她正在对我敞开心扉,准备和我分享它的秘密。
亲爱的朋友们,这就是我眼中的它。呵呵,虽然它的外表如此叫人着迷,犹如一件艺术品,叫人爱不释手。但请大家不要忘记住它的本分:它永远是用来喝水的杯子。
其他人还在看
会唱歌的杯子
傍晚,我坐在沙发上看书,突然,我听见叽的声音,吓得我浑身发抖,冷汗直流。我赶紧把四面八方的窗户给关上,一个人躲在角落里不吭声。过了一会儿,我又听见了叽的声音,这回我壮着胆子,寻着声音去找是哪发出来的。我找着找着,终于找到了发出声音的东西厨房间的玻璃杯。原来老妈刚刚在杯子里倒了些热水,热水蒸发出来的水蒸汽想从杯盖的缝隙里钻出来,因为缝隙太小,所以钻出来的过程中会发出叽的声音。
唉!原来如此,现在我不怕了,杯子叫起来的声音还真像唱歌一样好听。我家有只会唱歌的杯子。
谁的杯子
在我们放学时,我哼着歌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在马路边金光一闪---咦,这是谁的杯子?,原来是一个躺在地上晒太阳的杯子。那杯子全身粉红色,上面还有贴了几幅女生喜爱的贴贴画。所以我断定那是一个女生的杯子。
可是,这是谁的杯子呀!不知是谁故意丢在这里的,还是一不留神掉在这里的?到底要不要捡起来呢?真的是很纠结!这让我的心情变得沉重起来,并且还非常矛盾,如果我把它捡起来,那个故意放在那得人就会指责我是小偷,如果我不捡,要真是谁不小心丢掉的,那失主一定很着急。
但我还是毫不犹豫地举起了杯子,并且大声喊道:谁的杯子?,不知是因为我的声音太小还是外面太喧闹,没有人理我,突然从我后面传出来了谁的杯子的声音,待我转过头去,原来是我们学校的高年级学生,我们大家一起喊,可一连喊了好几遍都没人回应,也许当时都有路过的人在心里骂我们是神经病。
最后我们依然没有让丢杯子的人听见,那几个高年级的学生纷纷离开了,而我又在原地等了几分钟,可还是没有等到失主的出现,这时,我的心情再一次变得沉重起来:唉,看来我今天是不能找到杯子的主人了,还是明天把杯子放到学校的失物招领处吧。当我过了马路之后,沿着回家的路寻找书包上没杯子的女生,直到到我们小区都没有发现,很失望的走进我们的小区大门,今晚只有让杯子暂时与它的主人分开了。
第二天,我不管三七二十一,不管杯子的失主是不是我们学校里的人,我就把杯子放到我们学校的失物招领处。
几天后,我又来到失物招领处,发现杯子不见了,便高兴的跳起来:耶,失主已经找到杯子了!可后来我又沉思起来:也有可能是其他女生把杯子给拿走了。最后,我两手一摊:谁知道呢?
最新:未来的杯子
22世纪,人类发明了许多高科技,比如说未来的杯子吧,它会变形,它装有季节感应器。到了冬天,它能自动变成保温杯,为了更好的保温,里面还装有发热的迷你空调;到了夏天,它功能就更多了,它会变成塑料杯,只要把水放进去,再按下杯子上不同颜色的按钮,就可以变出不同口味的果汁、饮料等。
未来的杯子大小不同,形态各异,有很强的伸缩性,只要主人下达指令,它就可以变出主人所需要的大小。最小可达馒头大小,最大可达衣橱大小。你会问:谁会买这么小的水杯呀?因为未来的杯子有自动灌水装置,所以,就算去沙漠,也只要带一个小杯子就可以生存了。
未来的杯子还有防盗功能,它具有人脸识别装置,就算小偷偷走了杯子,也不能打开水杯。警察可以通过杯子上的定位器找到小偷,把他抓住。
未来的每一个发明与发现,都离不开人类的探索与思考。古往今来,人们发明与发现的事物越来越多,让我们带上我们那无穷的好奇心,去探索新事物。
推荐:未来的杯子(通用)
现在的杯子,太不赶时髦了,瞧我公司发明的万能杯子。
这个杯子有四个按钮,一个屏幕。一个按钮是:如果你想喝水,在杯子上按红的按钮,杯子就自动拧开盖子,让你喝水;如果你有什么题不会,摁下蓝色按钮,在上面的汉语拼音中打出你要查的字,他就给你满意的答复,直到你听明白为止;还有一个黄色按钮,在你有不良行为的时候,杯子会像妈妈一样教导你;还有一个绿色按钮,如果你的杯子没水了,又想喝,就按下绿色按钮,杯子里马上装满了水,你就可以喝水了。
怎么样,我的发明很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