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淘气包是谁?不用说,那就是我们班的叶博文,他那大肚腩就觉得他是一个淘气包。他的外表不仅像淘气包,他的事迹也是一个淘气包的事迹哦!就让我们一起去欣赏一下他吧。
那是一个晴朗的日子,我们带着轻松松的步伐走在上学的路上,突然,叶博文一下子窜到了我们的前面,大喊道:打劫!交钱不杀。我们大家配合着他说:没钱咋个办?他又叫道:交人不杀!我们就自个走了。没想到他就把我们几个一下子揪住,说:让我先走!我们只好让他先走了,不过,他先走我们不就买了个清静吗?
他还敢跟我们班的女邪神杨雅雪斗口仗呢!有一次,他为我们男生开创了一条新新的道路呢。是从一小块橡皮开始了战争。杨雅雪的橡皮丢了,就怪罪叶博文。叶博文说:你空口无凭,凭什么来说我偷了你的橡皮?你冤枉人!可杨雅雪却高傲的说:你这种低能人才会偷我的橡皮的。叶博文勃然大怒发起了进攻。最后叶博文胜利了。
我们班的叶博文虽然淘气,但是,他至少还是我们班的同学!
精选:小小淘气包优秀范例
瞧!这个小淘气包又在捣乱了!你看,地上一片狼藉,桌子上废纸成团,这些都是她的杰作。行,咱压压火气,不批评她了。来跟你们介绍介绍我可爱的丫丫妹子吧!
一张充满稚气,智慧,像牛奶般白晳的脸蛋上,有两条浓浓的眉毛,一汪水灵灵,干净,纯真的大眼睛上呼扇着长长的睫毛,樱桃般的小嘴,红红的,一看这模样,任何人都想亲她一口,这迷人的小家伙!
丫丫家在河北,她是个地地道道的河北人。怎么说呢?丫丫就像河北的白洋淀的风景那样朴素、自然、可爱。丫丫的想象力丰富,有时,她那美丽遐想可以让在场的所有人陶醉。
一次,我和丫丫在廖阿姨家的阳台上看月亮。那晚的月亮很迷人。如水的月色照在她的脸蛋上,让我感觉丫丫像是一位小天使。我记忆很深刻,因为平时淘里淘气的她,在看月亮时竟如此安静。她盯着月亮看,以至于别人认为她想把月亮摘下来,瞧个明白。她柔柔地说:李可妮姐姐,你看,月亮哭了,星星是她的眼泪。我心头一震,一个五岁小孩,竟能说出这样诗意绵绵的话。小家伙,不简单呀!
丫丫有时文静,有时却像个风风火火的假小子。
下雪的那几天,丫丫异样的兴奋。她到院子里打雪仗,总能把几个年龄相信的男孩子给打败。我曾新眼见过她打仗的样子,一个人忽然俯卧,忽然上跳,忽然左移,忽然右走。像只小猴子在打架,只见她蹲着,手拿雪球,向后一挥,雪球便稳稳当当地落在敌人的身上。这一招一式的,还挺像样。
读者你也一定迷上这小家伙了吧。呵呵,我亲爱的丫丫,让我亲亲你吧!
淘气的雨弟弟(汇编)
雨弟弟,经常淘气捣乱。
前天,雨弟弟又开始捣乱了:他先让乌云哥哥乘着他和他的捣乱朋友,飞了出来,把原来晴朗的天空,弄得伸手不见五指。见时机已到,便叫捣乱朋友之一雷鸣打鼓:轰隆隆!轰隆隆!!!啊!要下雨啦!快跑回家啊..见人们这么恐惶,雨弟弟似乎格外开心:哈哈哈
可雨弟弟觉得还是不够!他又拿起水枪,对着地面一阵猛扫,可是水滴飞到半空就不飞了,雨弟弟十分着急,这时他的朋友,旋风道:看我的!说着他打开风袋,顿时狂风大作,半空中的水滴就乘风而下,不一会儿,大地就水汪汪的啦!
雨弟弟真淘气啊!
《淘气包马小跳》读后感(通用)
我读过不少的书,像什么《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快乐王子》、《假如给我三天光明》我全都读过,连《海底两万里》一本厚厚的书。也给我一口气读完了。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杨红樱阿姨写的:《淘气包马小跳》。
这本书主要讲了一个学习成绩极差,而且丑陋的一个男孩儿马小跳,他可是一个学校里著名的捣蛋鬼!上小学时,马小跳把邻居安琪儿爸爸珍藏的一个足球私自带到学校里玩,气得安爸爸大发雷霆;他还背着爸爸马天笑在学校与家庭联系本上开心地与班主任打笔仗,最后,马天笑不得不去学校挨批评
虽然马小跳调皮,可他心地善良;他虽成绩差,当他诚实,他用一颗诚实守信的心来对待每一个人,在他眼里,世界是永远粉红色的!如果问我为什么喜欢这本书,我会用一万零一个理由来证明那一句口号:跟着马小跳,不跳也会笑!
在日常生活中,不是也需要几个马小跳来装点生活吗?如果不是,那生活就如同嚼了几天的口香糖,干枯无味,甚至,还带着一点儿苦涩。
是,人无需充满智慧,但一定要善良;人无须顾忌相貌,但一定要诚实;人无需成熟,但一定要快乐!如果你不具备这三点,那你的人生就完了!
来,一起去把烦恼丢掉,做个快乐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