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子在七八岁的时候,正是爱调皮捣蛋的时候。我就有这样一个弟弟,叫赵海坤,特别不听管教,送他个捣蛋鬼一点都不过分。
这不,这会儿他故意把胳膊压在我肩膀上,看到我写关于他的作文,就一脸的鬼笑,拿着我的修正带乱抠,还抢过我的本子,在大厅里悠哉悠哉的扔来扔去。
我还有一个比他小两岁的弟弟,他们俩经常打架。他生气的时候是这模样:怪眼圆睁,脸色红于二月花。呵!那吼一声,像塌了半边天;那跺一脚,像崩了一方地。狠咬着牙,紧握着拳,俨然是一尊恶煞神。去年是坤鑫之战的高发期(我的另一个弟弟叫赵烁鑫)。两个人常因些一点鸡毛蒜皮的事就大动干戈,有一次两人因坐的挤了点就爆发了一场恶斗。只见:
两人两腮,乃四腮通红;双人双腿是四盘绕。一人似杨志手握长枪,一人食索超稳抡阔斧。一人乃张翼德朔枪挺立,一人乃马孟起横刀立马。两人皆精神抖擞、斗志昂扬;一斗是翻江倒海、惊天动地。不一会儿,经常是他打得小弟弟哭声震天,惊得左邻右舍都不得安宁。到了今年仗虽打的不多了,他们俩都变得特别的调皮捣蛋。他写作业的时候,屁股上像扎了刺一样,左拧右吊,不一会儿就得到外边溜一圈儿。平时那脑子不知道那么多怪想法。什么热气球什么小船,八卦图,什么飞‘伞’骂人,都是一些创意呢!我们一提个小意见,他就要和你对着干,有一种不到黄河心不死的扭劲。今天刮着狂风,他便一时兴起,硬拿着塑料袋改改、弄弄,说要做降落伞,半天了还没搞出什么名堂来。接着他又把蜡笔放在台阶上,在院子里摆了十几块砖,说什么建魔鬼城。他总是爱搞一些异想天开的发明,到最后什么也没弄成,院子里却弄得乱七八糟。
这就是我这个暴躁易怒、单纯可爱,又爱捣蛋鬼的二弟赵海坤。
精选阅读
我家有个淘气包
我的弟弟是个古灵精怪的淘气包,你别看他年龄小,在我眼里可是真正的人小鬼大。我告诉你们一件事,你们可别说是我说的哦!
那一天:我正在聚精会神的写着作业,忽然,传来一阵稚嫩的声音:姐姐~姐姐~陪我玩!陪我玩!我摇了摇头,继续写作业。这时,妈妈走了过来。弟弟马上跑向妈妈的怀里撒娇,:妈妈!妈妈!我学了一个好玩的东西!弟弟一边说一边看我,我不以为然的继续写作业。弟弟气红了脸,忽然,弟弟转哭为笑,:妈妈!你听好!我家的姐姐一回头,老师开车撞街头。我家的姐姐二回头,震倒一排教学楼。我家的姐姐三回头,和尚洗头用飘柔!妈妈哈哈大笑,我更是哭笑不得。我连连投降:对不起是姐姐的不对,等我写完作业就和你玩!好吗?好吧!我宰相肚里能撑船!不和你这种小人计较!
这就是我的的小弟弟,淘气嘛?
最新:看《淘气包马小跳》有感
今天我看了淘气包马小跳这本书。
里面是这样讲的,马小跳在幼儿园喜欢和一个叫路曼曼的玩,但因为路曼曼不喜欢和马小跳玩,而喜欢和一个叫丁文涛的玩,所以就不喜欢路漫漫了。后来四年级路漫漫被秦老师叫去跟马小跳同桌,好管马小跳。接着马小跳发现路漫漫是来管他的。便和路漫漫对着干,可每次都会被路漫漫告状给秦老师,所以马小跳每次都会输给路漫漫。但路漫漫和马小跳的战争每天依旧会发生。
这就是淘气包马小跳这本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