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个人从小就是快乐无忧,可自从那可恶的鼻炎大魔王移居到我的鼻子里后,带给我更多是无奈和尴尬。
有一次,我去参加科比考试。试卷发下来后,教室里静静的,只听见沙沙的写字声,我也正在认真地写着。大概是鼻炎大魔王闲着没事干吧,他又开始捣鬼了――我的鼻子开始痒了起来。我拼命地忍住,鼻炎大魔王也加大了攻击,我只好用两只手指捏住鼻子,想制服它。没想到,鼻炎大魔王也不是省油的灯,居然用起了绝招――鼻涕术。最后,鼻炎大魔王胜利了――我重重地打了一个喷嚏。这下,同学们的目光全都落在了我身上,那时我恨不得找个洞钻进去。不过,打完了喷嚏,我的鼻子舒服了,鼻炎大魔王也安份了,我才顾不了别人怎么看呢!我低头一看试卷,oh,mygod!试卷还有一大半没做。鼻炎大魔王,我和你不共戴天!!
还有一次,有个亲戚请我们全家到酒店去吃饭。开席了,大家都坐在了饭桌边开始吃饭。我望着一盘盘佳肴,连忙抓起筷子吃了起来。在我面前有一盘红烧乳鸽,使我近水楼台先得月。鼻炎大魔王在鼻子里闻到了红烧乳鸽的香味,不想让我吃得那么舒服,想让我出洋相。它趁我不防备,先是使我鼻子一痒,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让我发出一声响雷。那一盘红烧乳鸽经我这么一打,立刻不受欢迎了,亲戚们一块也不敢吃,全让我给包了。
鼻炎大魔王,我现在郑重警告你,不想死就快跑,因为我已经找到了超强武器――药物治疗。可恶的鼻炎大魔王,受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