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妈妈带我去温州大剧院看美式踢踏舞,我一听去看演出,就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晚上,我们找到自己的座位,坐下来,看见灯光一下子没了,这时候,聚光灯照在舞台上,我看见一位叔叔脚上穿着牛皮靴,身上穿着一件黄色的背心,加上绿色的外衣,头发像拉面一样挂下来,样子真滑稽!其他的叔叔也很特别,他们站在舞台上跳起了踢踏舞,接着,音乐从舞台中飘荡出来。今晚最精彩的是叔叔们模仿各种声音的部分,有一位叔叔站在舞台,模仿出许多声音,有鸟鸣声,有乐器声,还有许多声音令人羡慕。再说用其他声音模仿踢踏舞的那种场景更不可思议,很有创意。好多人都起身为他们鼓掌。
我觉得表演真好看,下次我还要来看!
推荐:石梁桥优秀范例
梁桥是我国最普通最常见的一种桥,古时叫作平桥,它的外形平直,比较容易建造,价格低,修建容易,历史悠久,形式优美。它的种类繁多,有版梁、平梁、竹平梁、钢架梁、空心版梁、石梁、系桥闸结合式梁桥和堤桥结合式多跨石梁桥。
八字桥位于城区八字桥直街东端,始建于南宋嘉泰以前,宝佑四年(1256)重建。主孔桥下第五根石柱上正书题字云:时宝佑丙辰仲冬吉日建。为我国现存最古城市桥梁。主桥为单孔石梁桥,桥东端沿河岸向南北两个方向落坡,西端向西南两个方向落坡,宋嘉泰《会稽志》云:两桥相对而斜,状如八字,故得名。桥高5米,净跨4.5米,桥面净宽3.2米。桥处于三街三河交错处,结构特殊。专家谓为古代立交桥。
三接桥又名三脚桥。位于绍兴县坡塘乡栖凫村丁字交叉河道上。桥同时跨三段河道,为一桥代替三座桥的特殊梁桥。净跨4米、2.5米、23米,均采用3块并列的石板桥面。
舆龙桥位于绍兴县袍谷洋江,为堤桥结合式多跨石梁桥。桥由5孔天佑桥(4.30米,5.25米,7.75米,6.40米,5.12米)和3孔舆龙桥(4.80米,5.40米,5.15米)组成。天佑桥长28.2米,使河堤与东岸接;舆龙桥长5.35米,使河堤与西岸接。两桥之间用较矮四孔石梁桥相连。全长99.29米,宽2.20米,主桥桥墩宽0.80米。
以上这三座桥皆属于石梁桥,且都是古代建造的桥,具今有几千年的历史了。梁桥代表了我国桥梁事业的飞快发展,现在我国已能自行建造各种不同类型的桥梁,我为祖国的发展感到自豪和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