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我们去体育场玩,竟然碰到了杨景越、魏蓝、杨君旭他们,真开心!
我们先开始果子大战,因为我们比较矮,一个大姐姐就嘲笑我们是小孩子。不就是比你小嘛,个子没你高嘛,你也不是这样过来的。过了一会儿,大姐姐走了,时间不早了,我们也该回去了,这时候张玲玲阿姨说到:我的手机不见了,你们看到了吗?
这时,妈妈用手机拨通阿姨的电话,另一位阿姨在电话那头说:你的手机我捡到了,已经等了30分钟都没有人来拿,我现在在万博北苑ⅹⅹⅹ号,你们来拿吧!妈妈一听是手机捡到了,就立马和张玲玲阿姨一起去了万博北苑,捡到手机的阿姨说:我在体育场大门口捡到的,于是就开始等了,等了半天没有人来,然后我就回家了。不好意思,不好意思,麻烦你了!张玲玲阿姨笑着说到,因为走的太匆忙,没有准备一些水果。没关系!
原来,世上还是好人多啊,我们一定要做一个帮助别人的有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