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今天发生了让我和好友王浩男心中特不爽的四起倒霉事件。这四起倒霉事件分别是:早上等车急死人,看电影时晃死人,作业多的吓死人,更惨的是文明路被封锁了,要搞建设,每天都要老早起来一直走到东关路口,看样子老天要把我们活活累死才作罢呀!
我还是从第一起倒霉事件慢慢道来 :早上我和我的好搭档王浩男早早的起了床吃完饭就下楼等校车了,我和王浩男如木偶般呆呆的等着,我们等啊过了等过了平时等车时间却还始终没见到校车的影子,我们的腿站的真酸啊,不得不交替着用一条腿支撑着,最后我干脆一屁股坐在地上了,我们真是望眼欲穿,校车在我们的苦苦等待中最后终于来了,一问才得知原来平时来往的各个路口都堵上了高高的塑料黄墙用来维持交通,同时也用来限制来往的车辆,所以校车绕道来接我们,怪不得这么晚,可把我们等急了啊!
第二起倒霉事件:下午最后一节课,我们都窝在教室津津有味地看着《幽灵公主》,糟糕!山猪王被坏人用毒针射住了,身子开始长出红色的像蚯蚓的东西,将变成无人可挡的‘‘邪魔’’,幽灵公主也被人打晕,就在大家都看得入迷之时,大屏幕却猛地一片空白,原来是已经放学了,老师全然不顾我们的感受残酷的关上了投影机,呜呜!偏偏在这激动人心时放学这也太不凑巧了吧?心情一下子跌落到深谷啊!
接着说第三起倒霉事件:什么!?我难以置信的看着黑板上的家庭作业,语文:把前五课资料补齐,一篇500字的日记,字典看8页把不认识的抄写,词语盘点四提默一遍。数学:把前十三页资料补齐,额滴娘也!心脏要被吓出来了啊。要知道我是新生特殊原因晚入学了一个月,数学资料的前十三页我可是连翻都没翻呢!更别说写了!单是数学就可以把我累趴下了,更何况500字的优秀日记还需要我绞尽脑汁挖苦心思呢?想想都后怕啊!
最后一件倒霉事件:放学回家的路上,我坐在车上准备下车,吱-------司机师傅不知怎么突然来个急刹车,害得我差点没摔个四脚朝天,当我一瘸一拐地站起来一看,搞什么嘛!才到东关路口怎么就停了?离家还远着呢!司机师傅说:这个文明路要建设被封锁了,从明天起你们起早点起床,在这等车。唉!只能下车走回家了!到家后往回一看,东关路口根本就是前不见头哇,以后有苦头吃喽,要早早离开我那热乎乎的被窝喽!
苍天啊,大地啊,我这一天招惹谁啦?一天竟都是这些倒霉事,哎!苦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