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秋天五年级作文
牐犖依习值奈恼拢看看吧!
午后,风,紧贴着衣领,试图寻找裸露的肌肤,让冷再深入一分,我半躺在窗台下那张淡蓝色的躺椅上,任她在我的四周吹起衣角,凌乱发梢,卷页的诗集从掌中滑落。如同这季节转换,悄无声息。
牐牰绦湟丫不能再穿了,几盆很有朝气的花草,略显忧郁,都在揣摩九月,都在感受秋的凉意,想必万物都用怯生生的目光感受着这个来自夏天背后的邻居。
牐牬白幽歉铜丝绳上,两只麻雀好奇地和我对视,我刚把一句诗放在它的翅膀上,它就呼啦啦展翅向西飞去,同时,带走了我对它的半副素描,留下一双乌黑明亮的眼神和不断在我的心头啁啾的一滩孤寂。
牐牪嘁幌律碜樱揣摩这个秋天,我努力走进这个熟悉的城市,想哪一个是我亲切而又熟知的名字;想哪一个是我随手可以摘取的记忆;想哪一个是我必定要想念的身影,可是,徒劳这个动词行走在空洞的白纸上,探出一副无聊的样子。
牐犂狭寺穑课何心情似一泓秋水,风起不惊,即便掠过一丝不易察觉的微澜,那像鱼行走的日子也找不到划过的游痕。在这个近似深秋的午后,为什么,思绪总爱越过高枝,探寻一种遥望后的抚慰。希望能了却心底的暗疾。
牐牳张莺玫拿尖,很烫,就像生活,不能急于深究,慢慢才能品出她独有的滋味。桌上,瓷杯精美的图案并不能夺走我的目光,我需要内在的品质。此时,茶升腾缕缕薄雾,沁人心脾,让我一下子想到了江南烟雨,想到了茶园;想到了一群沐浴阳光的采茶女子蜡染的着装。想到了你清风般的问候中略带着淡淡的花香。
牐牱纾依然在制造着凉意,捎带成群的雨丝,轻轻亮亮的装满了眼眶。堆积在胸的阴霾在点点四散,我分明感觉到了宽广的草原就在我的眼前,因为我的骨子里正穿梭着缕缕异样的风,翠绿清新,一如首首韵律优美的乐章在耳旁清唱。九月的微笑正顺着指尖快乐地滑动,轻轻地流淌。
牐犛晁渴萑跷薰牵轻盈地飘洒,掀开九月的面纱,我想起了我的爱人,衣领上,你年轻温存的芊指拨动那串风铃,轻易的就让我对你的思念走出深巷。心,不禁一阵温暖,风敲窗棂,仿若她那高跟鞋一路走来的步音。虽然时常让我分不清现实和梦境到底有多少难以逾越的层,可是,昨晚的那首诗歌正穿越厚厚的距离,心情弯腰拾起第一句便找到了笔尖的灵动。
牐牬丝蹋在快乐与忧伤的裂缝中寻找,寻找我徘徊的心情,不经意间目光落在我养的花木上。身旁的盆花是生命,是个性独占的一处风景,不管咋样都在固有的热切中迎接朝霞送走落红,想必她也是一种享受宁静的状态,默默无语,观察着一位男子,这个午后,她是我的一位静女,我是她的一处风景。
牐牱缫廊唬雨轻盈,一杯茶,一首诗,一种雨中特有的心情,在这个独特的空间里,翻开一页无奈,合上一本寂寞,这种孤独像黑夜里行走在沙漠里的白狐,眼里总噙着一滴希望,去寻找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