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写事作文250字篇二_回洛阳
今天上午,我和爸爸妈妈就要回洛阳去了,临走时,哥哥竟然不在,这是为什么呢?是因为哥哥昨天下午就已经去学校上学了,但是还有爷爷和奶奶来为我们送行,走的时候,奶奶给了我一个大红包,爷爷放了一串很长的鞭炮。
要走了,我还有一点依依不舍,走了一会儿,我就不怎么想家了。上了高速公路,旁边的风景可真不错啊。有山有水还有很多的树,我大口呼吸了一下空气,这里的空气可真清新呀!过了好久,终于,洛阳到了,我们随便找了一家餐厅吃了饭,一回家,就看见我家养的小鱼自由自在地游着,好像在欢迎我呢,回家真开心!
编辑推荐
坐井观天下
21世纪到了,时代在进步,科技在发展,连小动物都知道了许多人类的新鲜事,那只嘲笑坐井观天的小青蛙的小鸟也是其中之一。一天,他忽然想起了那只小青蛙,于是便向青蛙老宅枯井,飞去。
刚飞到井口,小鸟就以嘲笑的口吻说:喂,小青蛙,你在干吗呢?你知道最近有什么新鲜事吗?哟,是小鸟啊,小青蛙揉揉眼睛,对小鸟说你还别说,我知道的还真不少呢!小鸟又说:你知道北京奥运会是什么时候开幕的吗?这可是地球人都知道啊。北京奥运会是20xx年8月8日晚上开幕的,那场面,用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先生的话说,就是无与伦比啊。小鸟心想:这小青蛙知道的还真不少呢。
小青蛙看出了小鸟的心思,对小鸟说:你别惊讶,我可是蛙类大学毕业的博士呢。现在,我足不出井就能知天下事。不可能吧?那你知道今年有什么大事吗?蛙博士说:当然,今年轰动全球的事多着呢!说着,蛙博士抽出一块木版,在上面敲了几下,对小鸟说:看,这是电脑,世界上没有它不知道的事。瞧,今年韩国前任总统自杀,这事够大吧。什么?我都不知道。蛙博士,我真是甘拜下风了。小鸟惭愧的说。小鸟,你不用惭愧,我能知道这些事,也是依靠现代科技的力量啊。蛙博士说。小鸟又说:蛙博士,你在这里等着我,明年的今天,我来跟你比学问。好啊,不见不散。说着蛙博士打了一个OK的手势。
小鸟飞走了,不用我说,大家都知道,小鸟一定是学习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