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写事作文250字篇一_洛阳牡丹甲天下
洛阳牡丹甲天下。去年四月,我们全家一起到洛阳国家牡丹园看牡丹。在那里,我真正感受到了牡丹的美丽。
牡丹的颜色有:红、粉、白、紫、黄,真是五颜六色。牡丹园里的牡丹不仅颜色多、种类多,数量也很多,让人感觉好象在花的海洋。
每种牡丹都有自己的名字,每个名字都那么好听。如:黑海金龙、夜光白、豆绿、雪莲、迎日红,还有花王和花后呢!
牡丹花的花朵都很大,花瓣一层一层的,在绿叶的映衬下,显得更加迷人。牡丹园里的游客不时地拿着相机拍照,我们一家也在那里留下了许多精彩的瞬间。
我爱国花牡丹,它的美已经深深地留在了我的记忆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