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我们生活质量的提高随着城市的发展,城市产生的生活垃圾也越来越多,而且成分也越来越复杂。生活垃圾正以惊人的速度侵蚀着我们美丽的家园。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倡导资源循环利用,既是缓解我市环境资源压力、改善人居环境的需要,也是发展循环经济、推进美丽城市建设、绿色发展。为此,我想向大家发出以下倡议:
从我做起,努力做垃圾分类的参与者。牢固树立公民意识、公众意识和责任感,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将垃圾准确投放到公共场所的分类垃圾桶。
从我做起,努力做垃圾分类宣传员。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我们不仅要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还要做好监督员,积极分享生活垃圾分类技巧,带动家人、邻居、朋友参与到垃圾分类中来。践行绿色生活方式,减少生活垃圾。纠正不规范投递行为,努力做垃圾分类的践行者、宣传者和推动者。
从我身上,我努力成为一个美丽的城市建设者。弘扬“城市是我家,建设靠大家”的主人翁精神,积极传播生态文明理念和理念,树立生态文明价值观,让绿色、低碳、公益成为我们的时尚追求,让垃圾分类成为我们的生活习惯。
这座城市是我们共同的家园,舒适的环境需要大家共同创造。让我们行动起来,做自己的本分,做自己的本分,分担责任,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从源头上实现生活垃圾减量,养成主动分类、自觉处置的行为。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