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我们无法阻止垃圾的产生,但我们可以减少垃圾给我们的环境和生活带来的危害,并实施分类、回收和加工废物可以变害为利,变废为宝。例如,每回收一吨废纸,可生产850公斤好纸,可节约木材3立方米,比同等生产可减少74%的污染……不仅节约资源,还能保持清洁的环境。
我们学校每天也产生大量垃圾,但由于处理不当,非常浪费,不环保。特此向各学校提出以下建议:
1.每个学校每个班级设置两个垃圾桶,实行垃圾分类,一个用于不可回收垃圾,一个用于可回收垃圾。回收垃圾进行回收。
第二,大家养成不乱扔垃圾的习惯,对废纸、塑料瓶、易拉罐等进行分类回收。
第三,尽量少用一次性物品,特别是那些不易分解和有毒的。
为了更好地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环境,请让我们现在就行动吧!从垃圾的正确分类和处置入手,才能让我们的学校更干净、更美丽,让我们的校园生活更环保、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