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推荐: 作文:成为少先队员其三
今天我荣誉的成为一名少先队员了!今天下午我来到学校,看了一会书,张老师就说:“今天我们要成为一名少先队员!”然后张老师就给我们每人发了一条红领巾,张老师还说:“要把红领巾折三下”我折了三下,但是我和同桌闹了点矛盾,我们两都觉得位置不够,我们就挤来挤去,终于,我们两搞好了,但是一会就散了,我们只要叠好就会散掉,最后还是李老师给我们折好了。
张老师带着我们去四楼多功能会议厅,张老师让我们把折好了的红领巾放在腿上,并且要安静。入少先队员仪式正式开始了!
先是我们听了一首叫《红领巾飘呀飘》这首歌,一个大姐姐说:“下面康老师讲话,大家掌声欢迎!”后来还有很多活动,我最喜欢进队里,因为这是我第一次戴着红领巾进队里,这次真是又高兴,又自豪。
优质作文:作文:我是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篇七)
“我入队啦!我入队啦!”我一直都记得那一天我是多么兴奋,多么激动!
时间过得真快呀!一转眼,红领巾已经陪伴我两年了,现在我已是一名小学三年级的学生。每当我看到自己胸前的经领巾,就感到特别的骄傲和自豪。
到了三年级,我更加明白了红领巾的意义。它不仅代表着我是一名少先队员,更让我明白了红领巾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染成的,所以我象保护自己的眼睛一样保护着它,让它每天都是一尘不染。
每天早晨我都戴着红领巾迎着朝阳开开心心地去学校,胸前的红领巾时刻提醒我,努力做最好的自己:不迟到,不旷课,上课认真听讲,积极举手回答老师的问题;下课了和同学们一起文明休息,不疯赶打闹,不大声喧哗,用《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要求自己。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为班级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爱护校园的花草树木,讲究卫生,不乱丢垃圾,让学校成为一个美丽的大花园。
我努力争取让自己做一名品学兼优的少先队员,成为同学的好伙伴,老师的好帮手,家长的好助手。现在,为红领巾添光彩,长大了,为祖国作贡献。
二年级少先队员作文合集(5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