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学习之成长作文》读后感
今天,我在家里看了《天天学习之成长作文》。下面我就来介绍一下这本书上的作文宝典吧!
这次,书上的秘绝是写观察作文,让我来介绍几位侦探吧。
第一位:名称:福尔摩斯,国籍:英国,特点:心思缜密、眼光锐利,对文学、解剖学、医学有很深的研究,能发现烟灰、口红、泥土......之中掩藏着的凶手气息,这就是他破案的关键。
第二位:名称:科南,国籍:日本,特点:不得已吞下药丸变成小孩身体的高中生名侦探。擅长研究案发现场的物品,洞察人们的语言和行为从蛛丝马迹中找到破案的线索。
想写好观察作文就得像我提到的侦探一样哦!比如说写铅笔,你就得写,铅笔是用什么做的?把它竖起来是什么形状?它切面是什么形状?为什么铅笔通常是六边形?
这本书真的很好看哦!
《男孩成长计划必读》读后感(通用)
这几天,我认真读了《优秀男孩成长计划必读》这本书收获多多,也真正认识了自己的不足。惭愧呀!树立远大的志向是男子汉必备的气概。我却每天无所事事,得意洋洋和弟弟玩着游戏,从来没想过要实现梦想。总觉得一切太早一切还来得及,妈妈叫我学习要加倍努力,小升初啦,我却满不在乎,甚至还认为妈妈太唠叨,一个字烦!比起小普京,现在的俄罗斯总统,他小时候就有雄心壮志,并且知道坚持为了理想拼搏,我真是差远啦!今天是劳动节,我也要发表我的男子汉宣言:爸爸妈妈请多给我时间,也请你们随时监督指导我,因为我也想成为了不起的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