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滑冰作文500字
在一个炎炎的假日里,我又有了一个第一次。我真想去滑冰啊!妈妈走来说:妈妈给你报了一个班你要好好学!我惊讶的说:真的太好了!说完我一蹦三尺高,来到滑冰场,我的体验生涯开始了!
初露锋芒:哇!我来到了滑冰场只见一个个滑冰高手在滑冰场上自由自在的滑行,个个身轻如燕。我用着崇拜的眼光看着他们。我开始滑行,我自以为很简单,可是,我一站起来就向后仰,幸好有妈妈扶着,要不然我可会摔个四脚朝天的。首先,教练教我们说:要用八字形走法走一圈,在一路上我可摔了不少跤一次二次终于走好了。下面开始滑行!
技高一筹:我连站都站不起来,还滑行,看来我得练练,一步一个脚印,可是我已经摔了好几次,还是不能滑行,我气馁了,我双手一摊当了缩头乌龟,妈妈见我这样就走了过来说:你不用灰心,失败乃成功之母,不可能刚学就很熟练,熟能生巧,不能半途而废,你一定可以的。听了妈妈一番话我又站了起来继续练习,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啊!我进步了不少。教练检测我们学的怎样,叫我们排好队,一个一个轮流滑一圈,小伙伴个个都不错,轮到我了!我站好预备姿势,我脚一蹬滑了出去,保持身体平衡,我可紧张啦!终点快到了,霎时!我已飞的速度,完美的回到终点,我高兴极了。大获全胜:经过几天练习,我也能像那些高手一样,自由自在的滑行了,看我的高难度动作,单脚滑行、螺旋滑、急速刹车、、、、、、哈哈!我终于尝到了风雨后见彩虹的滋味了!
学了滑冰让我明白,做什么事要一步一个脚印,不能半途而废,否则就一事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