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日记700字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们已经跨过了100年岁月。这一年是充满希望的一年,是神奇的一年,是令人陶醉的一年。随着许多高科技的发展,充分显示出了无穷的威力。这威力无时不有,无时不在,真叫人赞叹不已。
100年后,22世纪的人们所居住在房子不是拥挤不堪,噪音四起,光线不足。而是住在宽敞无比,光线充足的高科技智能房子里。
这座房子是用特殊的材料做的,一般情况下它只是一个精致的小球体。上面有一些精美的图案和小按钮。只要按下小球体上的按钮,稍等一下,房子就马上造好了。
智能房里的所有的东西全部都高科技的产品,就连G-K97型高科技防盗门和第58代防盗配备也是最先进的。要想打开这扇门只要把手放在紫外线识别手印锁上就可以了。只要是被锁里的手印存放库存过手印的人,都可以进入,同时还会播放出美妙的音乐来。如果是经常或有被预约的朋友、亲戚,门就会自动打开;同时还会说,你好。里面的机器门卫,就会像一个绅士一样对你说,请进。这扇防盗门还有一个好处就是,从外面看不到里面,但能从里面看到外面,这样就可以完完全全的代替了猫眼。还有防盗门的防盗性能绝对是一流的,即使你用导弹,防盗门也是毫发无损。
进入大门后,第一眼就看到房子的核心-一个占地面积约1000平方米的温室大花园。这里有上百种植物,保证让你大饱眼福。进入花园,感觉好像进入了一个现代版的原始森林。
这座房子共有5层楼,第一层除了有花园,还有一个水族餐厅。这里有世界各地的美食和最最先进的配备,在这里品尝美食是绝无仅有的一种享受。只要你在电子菜单上搜出你想要菜,机器服务员就会以最快的速度端上来。这个电子菜单上,不仅有地道的中国菜,还可以吃日本料理、法国料理、韩国泡菜等等。总之一句话: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们做不到。这里还有环保机器,比如说:点了一个烧鸡套餐,您就会得到一个恐龙的模型。
要想进入第二、第三层,就必须要用到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电梯了。可你一定想说不是22世纪吗,怎么还用电梯呢?这可不是电梯,这是空间传送器。这也是22世纪最伟大的发明之一,它是一种远远快于光速的传送器,它的地点在这栋房子的1、2、3、4、5层。
二楼和三楼都是卧室,卧室里当然有床啦,床上有一个遥控器。上面有很多的按钮,其中有,求救、服务、帮助等等。生活中少了电视就太无趣了,电视是绝对不能少的,电视里面装了语言感应装置,你想看什么节目,只要说一声,一切都OK。而且这种电视是高清大屏、绝无辐射。最主要是它还有立体电视的效果。而且不仅只有餐厅有水族馆设计,就连二、三层的卧室and走廊都有同样的设计。保证让您享受到SugerGood的海底生活。
第四层是孩子们娱乐的天地,在这里有:过山车、摩天轮、赛车场等等,数不胜数。而且还有一些高危险性的游戏,如:滑翔翼、跳伞你也不必担心有危险,这些游戏其实都是些幻觉,只不过和亲身体验非常相似。所以说是毫无危险性的。
第5层就这栋房子的主控制室,这栋房子的一切都是电脑所控制的。而这栋房子的主动力也是电脑的,你一定会想这栋房子里有这么多需要动力的机械,哪里来的这么多的动力啊!这点你不用担心,这栋房子可以从光能和风能中吸取能量,排放出的有害气体量为0,甚至可以从空气中的吸取二氧化碳或地面上的尘土,然后在把它转化成能量,呼出空气。而且为了节省能源,还可以把餐厅里的剩菜剩饭,转换成能量,再呼出新鲜的空气来。这样既可以得到能量,又可以把二氧化碳转化成新鲜的空气,真是一箭双雕啊!
只要我们肯去追求,未来不再是梦想,一切都是noprobl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