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读《三十六计》有感400字优秀范例
又是一个美好的星期天,我闲来无事,便喊上爸爸一起去大杀一番。来到乒乓球场,我们人手一只球拍,甩了甩手,一场大战即将开始。
爸爸的快速球首先拉开了序幕,来了一个先发制人,我显然有所不备,第一场胜利便被爸爸出其不意的一击夺取了。爸爸领先一球,我不甘心,便来了一个声东击西,先好像要攻击左边,然后锋芒一转,开攻右边,果然,爸爸中计了,我顺利夺回一分,比分扳平。爸爸又是一快球,这回我可不买账,球一下就转弯了,乒乒乓乓几回合后,一个不注意,爸爸一个瞒天过海,又夺得一分。我也不甘示弱,来一个将计就计,比分扳平。十几分钟过去了,战斗到了白热化阶段,比分10:11,我10分,爸爸11分,最后这一球至关重要,我俩人好像都有所顾忌,全都是打和平球,我心想:原来爸爸也怕输掉这一球啊。啪,一个重重的抽球过来,10:12,我被KO了。原来刚刚都是爸爸假装的,实际上背地里暗度陈仓,趁我打和平球,把我给暗算了。
爸爸大笑说:还有什么招尽管使出来,我不怕你。看我的,三十六计走为上计!说着,我一溜烟就跑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