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不可能总是一帆风顺的,也不可能一直快乐着,偶尔也会有痛苦,也会有伤心和难过的时刻。
那是在我上五年级的时候,我有两个很要好的朋友,我们三个凑在一起可谓是三大活宝,因为我们总是很快乐,总是无忧无虑的,只要谁有困难我们都会去安慰,当然不是坐在一边给别人灌鸡汤,我们总是搞一些恶作剧逗笑别人,就这样,每天都过得很充实。后来,发生发生了一件事,让我很难过。
那天,刚好下课了,我又跑到朋友跟前玩,我一直站着,可突然,刘蛋居然做了一件及其让我讨厌的事情,这里我不便明说,我和快就爆发了,刘蛋也吓坏了,一直跟在我身后说对不起,直到上课了才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就这样持续了整整半天,我都没有原谅她,她可能累了吧,也不再理我了。下午,我们一直没有一块玩,她在和别人玩,而我和桑一起玩。
下午大扫除的时候,因为正值秋天,大树下叶子在不断飘落,我和桑决定去玩树叶,我们兴奋地跑到大树下,一起抱了一大堆树叶往天上撩,我本以为这样会让我们都高兴点,可是我错了,我觉得很没意思,因为只有我们两个人是不好玩的,就这样,我们无奈地回教室了,回到教室里,看见刘蛋玩得正起劲,根本不理我们,我突然很后悔,可我不想去道歉,也不想自己去讲和,可能是我太虚伪了吧。就这样,我熬到了放学。
等我回到家以后,什么事都不想做,我好想刘蛋,我感觉我要失去她了,我在想,难道我们不能再好了吗?难道那三个开心果要散了吗?我很苦恼,但我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就这样,我苦恼了整整一晚,突然,我想起给她打电话,我犹豫了一会儿,最终决定鼓起勇气,我知道我必须放下我的面子给她道歉,因为友谊是只有我们自己才能挽回的。我心跳的很厉害,当对方传来喂的一声后,我突然从嘴里涌出了许多话,我甚至没想到我哭了,就这样,我的朋友原谅了我,因为她爱我,我也爱她。
后来,开心果又回来了。
友谊就是这样一个奇妙的东西,没有它不行,有了它就要好好呵护,呵护友谊是不需要面子的,有时候要倾尽全力。
编辑推荐
最新:罚并快乐着
老师,我们身边不可缺少的一位,而我的老师,她虽然是那么的严厉苛刻,但他还是带出了我们良好的成绩,我们有了好成绩,她又让我们放轻松的学习为我们着想,其实她也不是那么的严厉,只是形成了与温柔相反爱,就像完整的生物链。
在教室里,我们又静静的埋头苦干,但是,我的心却是那么的快乐,门外的同学看着我们又被罚了:真可怜又被罚了门外同学议论纷纷
开学的时候我就很庆幸我的老师是女老师:她有一双很精神且会说话的眼睛,收不留神就会被她那利眼所盯上,还能说一口流利的普通话。
清晨,她开始教我们朗诵了,她费力地得教着,我们却无精打采,两眼无光。渐渐的,她生气了脸阴沉沉的:‘‘你们早上没吃饭吗?全班鸦雀无声,听到别人班同学的声音了,多么洪亮,再看看你们差距多大!一边说她的手一边指着门外。全班眼睛都不眨一下的望着老师,老师也直勾勾的盯着我们,大家面面相觑:你们把这首诗给我抄五遍,吃饭前必须抄完!老师的眼睛里充满了怒火,这句话犹如万只蚂蚁吞食了我的心:这个早晨并不是我们大家想象中的那么美好,此时教室门外太阳光照得正浓烈,空气也很新鲜,而教室里却乌云漫天,好似要迎来一场大风雪。吃饭前,老师又关心的说了一句:趁现在时间赶快抄吧,抄三遍就不抄了吃饭。大家欣喜若狂,瞬间有了活力,手速加快。时间一直流逝着,而此时,动作慢的同学还们抄完,老师忍不住公布了:‘‘还没抄完就不抄了,吃完饭再抄。我心中暗自想到:老师其实是关心我们的,爱我们的,不是吗?嗯,就是良久,老师迈上讲台,开始给我们放音乐:一边吃饭,我们一边放轻松一下!老师和蔼的讲到。我的心中安逸了许多,这简直让同学们大跌眼镜,既欣喜又惊讶。吃完饭,我又拿出来继续抄,而此时,我的心中是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