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我的好朋友作文200字优秀范例
龙婧是我的好朋友,可我们之间也发生过一次小小的误会。
有一天,体育课下课时我气喘吁吁的跑回教室,不久就上课了,我急匆匆的拿出书,可笔却不见了,我左看看,右瞧瞧,发现龙婧手里正拿着我的晨光牌钢笔在写字,我轻轻地喊了一下她,气冲冲的小声说你怎么拿我的笔呀!你自己没笔吗?而她却说我没有拿你的笔,这是我妈妈昨天亲自帮我买的。我只对她说了一句下课再说。我就反过头了。下课后,我走到她桌子前气愤的说:你没笔,我就把我的笔送给你算了。我觉得她这个朋友不诚实,于是就跟她绝交了。过了几天,我又在书包里发现了那支钢笔,我顿时明白,是我错怪龙婧了,但是我又不好意思,所以就没跟她讲。我每天一个人走回家,一个人玩,一个人做作业什么都是一个人,我感觉很后悔。一次数学考试,作图的时候,铅笔不见了,没有铅笔怎么办呢?我急得左顾右盼,龙婧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连忙把铅笔递给我,我不好意思的说了句谢谢。试卷发下来后,我考了95分,多亏了龙婧借我铅笔。我下课后找到龙婧,对她说:其实我很想跟你玩。
于是我们又和好了,每天都高高兴兴的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