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时候,我要发明一个智能信息书包。我给它取名叫“帮手”。
帮手的体积有一本语文书那么大,重量大约只有三百多克。别看它小,本领可大啦!晚上睡觉的时,告诉它你起床的时间。第二天一早,它就会叫你起床,如果你不起床它还会骂你。骂完你以后,如果你还不起来,它就生气了,就会好好的揍你一顿,揍到你醒来为此。我想你已经伤痕累累了吧!
在学校的时候,你把帮手放在桌子上,你按语文两个字,语文的内容呈现在你的面前,幼儿园小班——博士后的课程都有。开始上课了,帮手就开始录音了。老师留作业时设有备忘录,以免我们忘了作业。
回家做作业的时候,如有不会的,把录音打开,听一听老师讲课的过程,就可以了。我提醒一下:如果想弄坏它,没门!它有自动防护系统,别没弄坏它,反而别把自己搞的伤痕累累,最好别打弯脑筋。
未来的书包很厉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