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我和爸爸、妈妈、弟弟几人来姥爷家玩。听说老爷新买了一部苹果手机,我和弟弟都争先恐后的去玩。
我先抢到了手机,弟弟一把扑上我身夺走了手机,我不服气,就挠他。他手机捏的很松,我一把夺了过来。弟弟见了,大怒,把花瓶给摔碎了。妈妈走来,狠狠地批评了我们俩。我没理弟弟,拿着手机玩着上面的游戏,弟弟在旁边,用邪恶的眼神看着我。我玩着玩着,不小心按了个图画。哦!这个是TOM猫呀,好久不见还穿了个警察服装。
心里乐滋滋的看着,又望了一眼弟弟,看见弟弟正朝我一直吐舌头。于是,我就用TOM猫录音教育起来。我开口小声说道:“喂喂喂!別朝我这好警察猫吐舌头,根据规定,要尊重长辈,你没听说过孔融让梨的故事吗?和谐一下嘛!别那么倔嘛!朋友之间要和谐相处啦!.......你说是吧!”说了半天,终于说完了。我把手机举起来让弟弟看,这时,警察Tom猫开口道:“喂喂喂!..........”弟弟听完笑了,我也跟着笑了,“好一个警察猫呀!真能说。”弟弟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