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写作] 美丽的校园四年级作文
在泸州市中心最繁华的地方,有一个美丽的大花园,这里有着一群活泼可爱的同学、有亲切优秀的教师,有美丽的校园风景,这就是我们的校园——梓橦路学校。
走进校园大门,你定会看到几个闪耀的大字“梓橦路学校”。在这里,我们快乐地学习,在这里,我们快乐地成长。
我们都爱自己的校园,它像一座美丽的大花园。绿草如茵、花团锦簇、亭亭玉立、枝繁叶茂,多美呀!告诉你,只要走进我们的校园,你就会看见许多美丽的景色,让你心旷神怡。
清晨,你一定会看见一个个站岗的同学,他们穿着整齐的衣着,站立在校园的石阶两旁。鲜艳的红领巾飘扬在胸前。一声声亲切的问候,浸透每一个老师们的心田。这声音多么清脆,多么动听,令人陶醉。
再往前走,你会看见几棵高大粗壮的梧桐树。这些树木枝繁叶茂,就像一把大伞撑在校园中,晴天给我们遮挡阳光,雨天为我们遮挡风雨。梧桐树下长满了青草,翠绿的颜色明亮的照耀着我们的眼睛。
往前走几步,你就会来到我们的教学楼。教学楼门口有几棵生机勃勃的铁树,它的枝叶极像一把巨大的梳子。只不过它很淘气,用它来梳头,肯定会把你梳的头破血流。在这里,你总会听到同学们朗朗的书声,看到同学们欢乐的笑脸。M.386H.coM
教学楼的后门旁有七彩球,红色、绿色、蓝色,美丽极了。下课的时候,你总会看到同学们在那里玩耍的身影。
这就是我们美丽的校园,每一处都充满了美丽。这就是我们的家,我们要爱护它,让这美丽永不退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