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老是被人厌恶,大家都感觉它们很恶心。本来假如你近隔绝观看它们的话,它们也很心爱的!我家就有一只。
我家这只小蜘蛛由于整日阒然地守在它的网焦点,所以我给它起了个名字叫陈长静。你们别忽视它!它有八条与它微细的体魄比起来可算是健壮的大长腿,假如你是虫豸的话,它最少有你哥哥姐姐那么大呢!
从长静来家时,它就在我家的洗手间织起了网,足用了两天赋把网织好。假如你不认真看,你基本就看不见蜘蛛网,还觉得这只蜘蛛是悬在空间的呢。这个蜘蛛也太小了吧,用不了一点力量就能够捏扁它,但它是那么心爱,有着八条又细又短的腿,支持着它那米粒般大小的体魄,全体来讲它惟有我的指甲一般大。
不知道为何,不管我怎么样看它,只要不遇到它,它都纹丝不动。一次,黄昏我洗漱时,发现一只小小的虫子被网粘住了,长静霎时趴往日把虫子包成一个小球,等那虫子不动了,它就开端吃了起来,仿佛在说:“这顿饭我很中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