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温暖的阳光照射着大地,桃花开了,梨花开了,杏花也开了。
小蜜蜂知道春天来了,急忙飞出去了,它来到小青蛙的家,看见小青蛙正在睡觉。它大声说:小青蛙,春天来啦!春天来啦!快起来一起去玩吧。小青蛙睁开眼睛,伸了伸懒腰,和小蜜蜂高高兴兴地出去玩了。
小蜜蜂说:好久不见了,这个冬天你过得好吗?
小青蛙说:我过得很好,谢谢你!
它们一起来到田野里,忽然听到天空中传来叽叽喳喳的叫声,它们抬头一看,哦,原来是小燕子从遥远的南方飞回来了。青蛙见了一排排的燕子,高兴得一蹦三尺高,蜜蜂也欢快地迎上去,它们热烈地欢迎燕子的归来。
小蜜蜂、小青蛙、小燕子终于又团聚了,在这个美丽的春天,它们又可以和从前一样快乐地生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