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亲人
妈妈的眼睛黑黑的大大的,高高的鼻梁上带着老花镜。嘴唇厚厚的,每天亲苦的操劳着家务,妈妈是个闲不住的人。
妈妈每天起床做好早饭叫我的起床然后自己打扫卫生把桌子擦的亮亮的把地板拖拖的干干净净的,和我们一起吃饭,妈妈背上我的书包送我上学,回家异构妈妈又给弟弟辅导作业妈妈的手从来每又停过又空闲的时候妈妈就给我做鞋子,布鞋做了十二双,棉鞋做了4双这就是勤劳动手的妈妈。
妈妈她为了我们每天都辛苦着,忙碌着着就是我伟大的母亲,她是我敬爱的人,最亲的人
每个晚上写完作业,我就会和远方的爸爸在网上聊天。
我每次想说的一句话就是,爸爸,你什么时候回来。可每次听到的回答是:“还早着呢”。
我有时发一些图片给他看,比如一个小宝贝做了一个比武的动作,还说你别整我,我会武功。还有一个小熊拿着一朵花说,是我捡的,送给你。这些都会把爸爸逗得哈哈大笑,可我一点都不高兴,却想哭,心里想,爸爸,你什么时候回来,我想你,但看着爸爸高兴的表情,我就破涕为笑了。
电脑让我看到了爸爸,还能让我和爸爸聊天。电脑真高级,我喜欢电脑,我更爱我的爸爸,我希望他能早点回家和我们团聚。
胡阿姨是一民打字员,她性情温和,而且很爱自己的家庭,她把母爱从小弟弟身上分给我一半。早晨到校时,胡阿姨总是起的很早,为我做饭,从不耽误我吃饭的时间。有时中午小弟弟不睡觉,胡阿姨生怕我吃不上饭,就把小弟弟托在被给我。
记得有一次,中午放学回家后,胡阿姨正在一手抱着小弟弟一手拿着饭勺炒饭,脸上淌着汗。见我进来了,笑呵呵的对我说,饿了吧,早饭吃得太少,快洗手吃饭。多好的胡阿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