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三年级作文1000字
爸爸的狂暴、妈妈的唠叨、老师的说教;不是在学校,就是在去学校的路上;外面鸟儿叫、花儿笑、小狗闹,而我却有一大堆作业在等着。我头快炸了,迷糊、迷糊……
“小狗仔,wakeup!咦,脸上的胡须要扎人了!”我揉揉朦胧的眼,宇航员王亚平姐姐身影出现在窗口的气幕上。迎着光亮,亚平姐姐宛如飞天仙子。
“真是天上一天,地上一年,我在天宫刚住了几天,你小胡子倒长出了。端午节了,别忘了吃粽子!”
气幕一闪,亚平姐姐不见了,窗外出现了每天都看见的绿树红花。
我再次闭上眼睛,脑海中出现我想吃的红豆粽子。定型,好!床头的微波传感器立即将我的脑电波指令下达给3d打印机。
“我的主人,您的粽子,还有coffee。”不到10分钟,机器人robter就推着餐车来到我床前。
“粽子味道不错,不过咖啡里面牛奶放多了!”我满意地打个饱嗝,裂开了脚丫,晃了晃。
吃完了早餐,我想起老师星期五布置的作业。
戴上可摄像隐形眼镜和数字信号转化器,随着书的翻动,我用一目十行的速度将语文、数学、英语等课本知识点深深地印刻在我的大脑皮层上,让我感觉到幼学如漆。毫无疑问,在此基础上,我下笔如有神。
“爸爸妈妈去上班,我上幼儿园,也不哭、也不闹,早上叫声老师好!”每天离正式上课还有20分钟,门铃准时响起《爸爸妈妈去上班我去幼儿园》音乐提醒我。这个笨门铃,我都上三年级了,也不知道换首歌。我眼睛一瞪门铃红外接收器,这下门铃反应挺到位,立马不吱声了。
我不慌不忙收拾好书包,带上摄像头,背上火箭推进器。
点火,升空。你爸爸宝马送,他妈妈奔驰接,太俗了,堵死你们!看到校门口交警手忙脚乱、手舞足踏、手足无措的场景,我有些幸灾乐祸。
看到我从容地走进教室,同学“加多宝”、“好多鱼”等送来羡慕的眼光,尽管酸溜溜的,可让我别样满足。
“崔贲,崔贲,你上校报了,你参加数学奥林匹克竞赛的了一等奖。”
“崔贲,崔贲,你上电视了,你的画被中国美术博物馆永久收藏。只不过画的内容我还没看懂!”
小样,这有何大惊小怪的,小荷才露尖尖角,爆炸性的新闻还在后面呐!
对于难写的作文,我在脑海中放一回电影,人脑打印机打印出来的文章保准让你们身临其境!就像在看3d电影!
我很享受这份簇拥,这样我飘飘然。是的,我觉得在飘,在飘!
……
突然,我从云端急速下坠、下坠!
我一惊,原来是爸爸一下扯掉我身上的杯子,“崔贲,起床了,你看看,口水都淌在枕头上了!”我条件反射般像弹簧样坐了起来,映入我眼帘的是爸爸那紫茄般的脸。
我飞快地套上衣衫,胡乱扒了几口稀饭,走向学校。在路上,想起小时什么也不懂的乔布斯却让“苹果”走进千家万户,我特欣慰,我起点比他高多了。我要学习、学习,用知识改变世界,改变我们学生别样的人生,不是让我的梦成为现实,就是不让梦醒。
我暗下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