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
我有一只可爱、聪明、伶俐的小狗,它就是沙皮狗。它非常美丽、漂亮。它身上的毛像棉花一样柔软、乌黑油亮。摸起来可是非常舒服的,它那圆溜溜的大头,真像美丽的小皮球。眼睛像快要突出来的小铅球。鼻子像一座小山峰竖立在他那圆溜溜的眼睛下面。大大的嘴巴像一个黑洞。只要有一点点食物放在他的面前它就像黑洞似得,狼吞虎咽。他那风力的牙齿像一把把利刀安在他的牙门上。他那锋利的爪子像一个个毒牙镶嵌在他的手上。一个摇来摇去的尾巴。加上满脸的皱纹。怎么样?我的小狗漂亮吧!下面我给你介绍一下我们在一起的是吧!
一天我们带着自行车去中山公园玩。沙皮无奈的摇摇尾巴好像在说:“小主人,求求你,我也想去那玩呀!好不好呀,不要让我看家好么。”我早就料到他会这样,所以我早就为他准备了狗食,说:“可爱的沙皮,来。我们一起去玩吧!快走不然我们就不带你走了。”沙皮好像在向我们致谢“汪汪的叫了几声。然后,摇摇尾巴就跟着我们走了。我们玩得很开心
怎么样呀?我的沙皮狗很可爱、伶俐、漂亮吧。可是可喜惜的事是她去年难产,而不幸的死掉了,悲惨的离开了人世。
可爱的小黑狗
要问我可爱的小动物是什么,那我会毫不犹豫的回答——我家的小黑狗!
小黑狗的性情很温顺,很通人性。我和它相处久了,产生了感情,它好像很理解我。每当我生气的时候,它就静静地蹲在我身边一动也不动,似乎想陪我度过那难过的时间;我高兴的时候,它就会围着我跑来跑去,“汪汪汪”地叫着,很讨人喜欢。
小黑狗可逗人喜欢了!一身黑亮亮的绒毛,眼睛上面有两个白点,颇像两颗白色珠子。头上和大腿上的毛很长,像马鬓一样拖到地面。直楞楞的耳朵,好象时刻在倾听着周围有什么动静。又粗又长的扫帚尾巴不时摇摆着,像一个免费清洁工呢!更逗人的是它总翘着潮湿的鼻子向着我,像一个生病的孩子,看起来似乎很可怜,其实,我知道它很想和我玩。在向我发出邀请呢!